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POLO换代上市,售价提升2.2万 到底都升级了什么?

2019年06月20日 11:18:01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19款全新POLO于6月18日正式上市指导价9.99万-12.39万,相比18款最低售价提升2.2万,最高售价提升1.1万。售价上涨不少,那么新车到底都升级了什么?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mVzTh6CARJd0AAxr6q41--Y349.jpg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mlzTh5yAJY7SAAvxeJg0e2A425.jpg


在外观上前部融入更多的横幅造型,而且大灯也更加扁平,增加了不少视觉宽度,侧面贯穿式腰线和全新的轮毂造型,提升一定的运动感,尾部与新上市的SUV一样,两后尾灯之间增加了一条连接线,使尾部更有层次感。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n1zTh4OAWqC3AAd0zKsm8xw880.jpg



内饰设计更为年轻化,在标准的大众风格上,增加了与车身同颜色的饰板装饰,同时座椅包裹面料和样式,也更加时尚动感。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n1zTh3SAbAxKAAZeIzzPKRI046.jpg


配置方面标配电动天窗,胎压报警,上坡辅助,多功能方向盘,防紫外线玻璃,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和加热,相比老款标配有所增加。

车身稳定系统和人机互动软件程序也有升级。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n1zTh5KADYc7AAhl4D2ubhc340.jpg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cCRFzTh4WAU4RUAAfyAIzqGG8004.jpg


长×宽×高[mm]4053x1740x1449轴距[mm] 2564,车身尺寸和轴距全面提升,乘坐空间表现更好,新款高配后备箱常规容积为220升相比老款缩小30升,其它新款车型为310升有明显提升,扩展后后备箱是1003升,正常家用完全足够,只是后排座椅只能整体放倒。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cCSVzTh2eAX1VSAArf2CwRPAU595.jpg


新款提供一台国六版1.5L发动机,最大功率[kW]     83最大马力[Ps] 113最大扭矩[N.m] 145,匹配5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自动款全部为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而老款多为6挡自动,所以不仅是发动机升级到国六标准,变速箱形式也有提升。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cCSVzTh2yAMMxFAASH7Zv2AT4262.jpg


底盘形式依旧是,前悬架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后鼓式刹车并没有升级。新老款行驶品质没有明显改变。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oFzTh0uAUyZ0AAakH8TAVCw263.jpg


白希文总结

新款POLO相比老款外观.内饰.动力.空间等全面升级,但售价也有所提高,与高尔夫和其它大众A级车价格出现重叠,没有优惠恐怕消费者并不会情愿买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