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小心“撞”上90万奔驰,哪料里面坐的竟是“王祖贤”!

2019年06月20日 11:4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null


今天,“三里屯王祖贤”圈圈的装扮非常有明星范。光彩怡人、璀璨夺目,我说的是那条裙子。

null


她今天的专职司机,我,“三里屯余文乐”张辰则开着一辆奔驰S来接驾,葱丝老爷们猜猜我俩今天有什么计划?




“王祖贤”原以为我会开着S500来接她,没想到等来的却是一台入门级的S320,她心里肯定在想“这司机到底是怎么想的?还想不想混啦!”

null


轻混有什么好?

 

“混”呀,当然想“混”呀!

S320虽然是入门版车型,但又跟大家想象的那种“入门”不一样。它用的是2.0T四缸发动机+48V的轻混系统,这套“混起来”的动力系统有什么好?

null


  • 顺应节能减排的政策;
  • 奔驰在BBA里面第一个采用轻混系统,符合未来混动大趋势;
  • 除了对油耗有帮助之外,舒适性也有比较好的提升;

 

什么,轻混可以提升舒适性?是滴!(自问自答可好玩了)

 

很多人上车第一时间就是先关自动启停。普通的自动启停哆嗦的很厉害,一启动一机灵。但奔驰这套轻混系统可就不一样了。

null


发动机熄火的时候很安静,你不会有感觉。发动机启动的动静也非常小,因为它的48伏电机可以带动发动机让它启动,不会有哆嗦的感觉。

null


也就是说,这套轻混系统更像是一个可以让乘坐体验变得更舒适的配置。这下大家明白了哈!


轻混不能挂绿牌?

 

也许,您跟圈圈一样都有这样的疑问:轻混的车牌为什么不是绿色的?它不能挂新能源牌照吗?

null


这个问题很简单,轻混只是一个配置,不能跟新能源挂钩。而挂绿牌、新能源补贴则是根据电池容量大小、续航里程来划分的。

null


S320轻混系统的电池容量还不到一度电,完全没有纯电续航的概念,所以就不能享受优待了呗!

 

轻混动力怎么样?

 

圈圈在后排坐着感觉动力还可以,但动力到底好不好只有我这个司机知道

null


奔驰S级这个车本来就不应该开的很暴躁,它的属性就是优雅、舒适

但当你需要动力的时候,这套轻混系统也毫不示弱,加速体感方面的力道也很直接。不过发动机的声音谈不上悦耳。

null


2.0T加上电机之后有299马力,比它原来3.0T 6缸的马力还要大(272马力),扭矩都是400牛·米。所以这套动力系统还是很有实力的。

null


内饰有什么变化?

在圈圈看来,S320的内饰也有那种优雅奢华的感觉,但“有钱”的指数还差那么一丢丢。

null


内饰里同样有皮子有装饰板,但皮子的质感不够;后排中间扶手箱有点简陋,也没有Pad这种配置;就连她最喜欢的迈巴赫头枕也木有。

null


但D级车该有的一些标准它都达到了。像什么电动窗帘、隐私玻璃和电吸门这些配置都有保留,不会让你失望。

 

跟圈圈相亲

开S级能成功吗?

 

各位想追圈圈的老铁可看清楚了,下面的话可都是圈圈亲口说的,哥们只能帮到这儿啦!

null


“跟我相亲的对象,跟我年龄差不多,开个奔驰S500我会觉得,要么是你偷公司的车出来,你是个司机;要不然就是偷你爸的车来开,不像你自己的车 ”。

null


“如果说一个年轻人,他开S320的话。第一,它是一款新的入门级车型,我会觉得你有经济能力,但不是那么过分,比较没有压力”。

null


“有这些科技配置的加成之后,我会觉得这个车主是一个比较有想法的人,除了喜欢它的优雅之外还会喜欢带有科技感的东西,也符合我喜欢高大上的要求”。

null


如果开丰田埃尔法来接圈圈,她会有什么想法呢?

null


埃尔法和奔驰S都是很好的车,配置也都很好。坐S级,我会觉得你很重视我,我是今天的贵宾,我会非常的红”。

null


“坐埃尔法依然觉得自己非常红,但就是非常红的明星要去开工、要去工作的感觉。因为它那种保姆车、商务感的氛围很浓”。

null


“我在埃尔法车里顶多喝一杯助理泡的枸杞茶,但坐在S级的后排,喝红酒都不违和,毕竟还是轿车给人的感觉更优雅”。啥年纪了就喝枸杞!

嗯!圈圈说的还蛮有道理。车子自带属性,用途和场景也完全不同。如果我用埃尔法或奔驰S级来接您,您会有什么想法?

 

另外,想知道宝马7系奥迪A8L奔驰S在圈圈眼里都是哪种形象吗?这里就不剧透了,赶快去看视频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