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从小清新到冷酷黑武士,这位女车友的甲壳虫改得十分到位!

2019年06月20日 12:31:01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大众甲壳虫是一款特别的车型,它可爱小巧、个性时尚,甚至有着"小保时捷"的美誉,因为萌萌哒的外表受到不少女性车主的喜爱,导致很多人认为甲壳虫是为女性车友所打造的,今天为大家带来的便是来自汕头女车友小君的甲壳虫改装案例,看看这台"小可爱"在小姐姐的手中能够有怎样的蜕变吧!



null



null



小君在购车的时候就是奔着甲壳虫去的,但家里人都劝她别买甲壳虫,买雷克萨斯CT200h或者尚酷比较好,但对于女生来说,甲壳虫可爱的外观实在是很难抵抗的,最终家里人还是拗不过她,在17年10月份购入了这台大众甲壳虫纵乐版。



null



null



车子还在外地调过来的途中,小君就已经开始和Party车工坊的阿俊一起研究这台车的改装方案,女生能够对改装提起兴趣并着手行动,这确实是一件很难得的事情。



null



null



最开始改装的是一套18寸的轮毂搭配AP刹车卡钳,甲壳虫自带宽体的造型设计也让小君选择了低趴这个风格,选用了一套MagicAir气动降低车身,而后期选择的天蓝色改色膜更是让整体显得十分的小清新。



null



null



null



"当时选择低趴风格是因为觉得甲壳虫走低趴路线像一只乌龟一样,趴着很可爱,很帅。而且俊哥和我老公都说汕头目前没有低趴风格的甲壳虫,所以就选择了这个风格。"



null



null



而最令小君难忘的或许就是应接不暇的各种改件了,刚改完这个轮毂又看上了那个轮毂,改了这个又想改那个,所以说改装是个无底洞,入坑需谨慎啊!



null



null



"现在这辆车让我最满意的就是轮毂的拼色和这一车身膜,车身的黑色让整体显得十分冷酷霸气,而轮毂的古铜色抛边复古又不失大气。"



null



"这车最不满意的地方就是还不够完美,一是轮毂的数据,二是我日思夜想的RWB定制包围,个人觉得只有把定制包围和定制的轮毂装上去,才是甲壳虫最完美的姿态。"



null



null



拥有这辆车后也给我的生活多多少少带来了一些变化,无论车子开到哪里都会有朋友发信息来说在哪哪哪看到你的车,真的很帅。还有就是在路上行驶、等红灯、停路边的时候,总会有很多人行注目礼,这是让我最享受的一件事,因为有人欣赏,十分有满足感!



null



车主/ 小君

✏ 责任编辑/ 阿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