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Polo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Polo Plus正式上市,10万块你给大家整这玩意儿?

2019年06月20日 15:12:04
分享到:
来源:车主指南


6月18日,上汽大众全新Polo Plus正式上市。新车共四款配置,全系搭载1.5L发动机,售价为9.99万—12.39万。

作为电影《飞驰人生》中的主角车,Polo Plus早在今年年头就已经在大银幕上与大家见面了。而这次的发布会,上汽大众方面也请来了电影的主角沈腾以及导演韩寒来为新车站台。

全新的Polo Plus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而来。前脸造型不再“套娃”,反倒是有了一点辨识度。更加犀利的大灯与中网一改老款圆润可爱的风格,整体设计更加精致,符合了其精品欧洲小车的定位。

新车侧面造型变化不大,双腰线的设计让侧面视觉效果更加凌厉。长宽高分别为4053/1740/1449mm,轴距却要比老款长了94mm,达到了2564mm,整体空间表现更佳。

车尾的设计依旧是经典的Polo造型,尾灯形状也与老款基本保持一致。下方还布置了两个“假排气”,为整车造型增添了一丝动感。

进到车内,Polo Plus的内饰设计给到人耳目一新的感觉。跳脱的撞色设计让车厢显得十分年轻,与新一代大众车型看齐的中控设计无论是设计感还是易用性都要比老款好上不少。

在动力方面,这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13匹,最大扭矩145牛·米,匹配爱信6AT或5MT变速箱。

这次Polo Plus的售价一出,不少人都觉得大众“飘了”。9.99万的起售价你能得到什么呢?5速手动、机械手刹、后轮鼓刹....好吧,10.28万顶配的飞度了解一下。

至于12.39万的Beats潮酷版,已经能买得到高一级的高尔夫了,完全就是卖信仰的存在。难道大众标+Beats标两个信仰收割机联手,真的可以有加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大众Polo
大众Polo
指导价:9.09-12.4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09-12.49
小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