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最强SUV,上市就被认可,4个月累计卖出53656台,1.5T+8AT

2019年06月20日 15:50: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奇瑞最强SUV,上市就被认可,4个月累计卖出53656台,1.5T+8AT

虽然捷途是奇瑞的新产品,但4个月的累计销量已经达到53656台的数据来看,可以看出捷途X70已被中国人认可,捷途 X70的指导价为6.99-12.09万,该车还提供免费质保20万公里,从以上数据来看大家对这款车还是非常热爱。难怪这辆车刚上市后就被认可了,那么这辆车的神圣之处在哪?值得购买吗?

null


捷途 X70的外观非常大气,高耸的发动机舱给人一种“高端”形象的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虽然车身高大但不粗糙,与车头灯相结合的横幅式中网造型使整车看起来格外精致,从车头看来,捷途 X70的远光灯和近光灯的的设计更为突出。

null


捷途X70的空间与4,720毫米的车长相匹配,180厘米的成人坐在里面,腿部可以有活动空间。第二排座椅是平的,坐在中间的乘客可以获得良好的坐姿。除了充足的空间外,座椅柔软,填充刚好,座椅靠背还有调节功能,使后排乘客可以享受舒适的长途旅行。

null


X70的尾部非常简单,不像汽车车头那么霸气,但这种设计更耐用更耐看。此外,20英寸亚光黑色轮毂的高调样式真的非常帅气,而且花瓣般的造型确实十分硬派。

null


捷途 X70的内部设计和外观是一脉相承的,整体都是以成熟稳定为主。中控台饰有黑色钢琴漆和银色黑色面板,质感氛围非常强烈。捷途 X70配备10.1英寸中控制屏,该屏幕集成了导航,全景图像,手机等实用功能,响应速度更快,操作起来更简单便捷。

null


捷途 X70提供一台由代号为E4T15B的奇瑞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第二代盛瑞8AT的传输系统的相匹配,动力总成最大功率为108 kW,最大扭矩为210 Nm,数据表现相当令人满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