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什么没人买车了?有3大原因,工资低排首位!

2019年06月20日 17:45:01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国六排放法规即将实施,迎来车企对国五汽车降价促销时刻,国五汽车打骨折售卖,为什么反而越来越少人买车了?是没钱买车,还是等待国六汽车?

1、物价上涨,工资低,没钱买车

null



很多人反应,近两年物价普遍上涨,工资收入低,没有存款,导致没钱买车。这不是国六实施导致的原因,有人认为,最根本的原因是口袋里没钱了。月入4500的工资,除去了吃饭租房后,所剩无几。

2、油价高、用车成本高,买得起车养不起车

null



有部分车主表示,前两年买车,并未感觉到养车难,现在随着油价上涨、城市限行,停车费上涨,导致养车成本居高不下。所以说,用车成本高,基本上占据了工资的大部分消费,导致很多人有车不敢开,或有钱也不敢买车,担心买得起车,却养不起车。

3、城市限行、房价压榨汽车消费

null



最后一个原因,有人认为是城市限行,打消了大家购车的积极性,限行造成买得起车,却不能开车。此外,高房价压榨了汽车消费,很多人都选择买房,而不买车。因为大部分人认为,房子是增值商品,车子是贬值消费。

对此,你有何看法?国六即将实施,国五的汽车没有要,你认为是什么原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