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哈弗汽车的人都是属于哪一类群体的?

2019年06月20日 18:48:03
分享到:
来源:5S养车

我们在现实中可能听说到过这么两句话:"什么样的人,交什么样的朋友"、"什么样的人,开什么样的车",而随着近来国内市场上的汽车品牌越来越多,在很多消费者们的潜意识中认为,一个汽车品牌的背后都有一个特别大的客户群体在支持。

而这个客户群体却都是带有一定不同特点的,譬如说开奔驰的可能是浙江某地区的大老板,开红旗的估计是位权高位重的大领导,开沃尔沃的十有八九可能是从国外海归人士,开五菱宏光的搞不好就是某小区门口的超市老板,而看到开路虎的,必然会让人联想到这一定是拆迁户土豪买的。

null


买日系车的车主时常会被认作为是精打细算的,买德系车的车主往往都是在追求品牌情怀感,买法系车的车主是在追求车辆附有的浪漫感,而买韩系车的车主是相中了它是合资品牌又便宜的两面性,如果按照潜意识来说买奥迪宝马的车主都是有钱人,那么买长城哈弗汽车的人又是属于哪一类群体的呢?

null


个人认为买长城哈弗的车主,绝大部分都是小城市中的中年男人,至于为什么要这么说呢?我们就拿哈弗H6这款车型来说,在国内到底是谁成就了哈弗H6一个月卖了8万多辆?

null


经过大数据分析,现在终于有了一个科学的解释,哈弗H6的月销量能这么好,绝逼与小城市中的中男人有必然的关系,这一类群体的年龄相对偏大一些,居住在三四线城市中,而这些因素正符合哈弗H6汽车的特性。哈弗H6外观设计中庸,超高的车辆配置,极具性价比的售价,无疑都能很好的与中年车主用车需求对接上,这也是哈弗H6的风骚之处所在。

null


要是换句话来形容购买哈弗汽车的群体,可以说买哈弗汽车人的骨子里都是流淌着传统血液的男人,不仅没有很高的社会地位,而且也没有太多的钱财,最关键的是这类群体更不会去顾忌所谓的面子问题,并且还非常愿意去支持自主汽车品牌的一群人。

不知在您心目中认为,买哈弗汽车的人都是属于哪一类群体?欢迎在下方评论区内留言说出自己的见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