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强机皇诞生 福特公布Mustang Shelby GT500动力信息

2019年06月20日 19:05:04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全新Mustang Shelby GT500相比标准版车型,拥有更为夸张的碳纤维外空气动力学套件。外观方面小哥在此就不做过多赘述了,再鲜活文字在如此凶悍的外观前都会显得惨白无力。

新车上经典的Shelby“眼镜蛇” Logo挪到了中网正中间。

拥有硕大尾翼的它仿佛才是“完全体”。

新车采用双边共四处尾喉,当车辆时速为290km/h时,碳纤维尾翼及其它套件可为车辆提供高达227kg的下压力。

新车将配备四种排气模式,车舱的噪音消除系统可让驾驶者听到更为纯粹“悦耳”的声音。

机皇的“王者之心”隐藏在机盖下方,可以看到若隐若现的“眼镜蛇”LOGO。

据官方报道,全新Mustang Shelby GT500的发动机基于GT350的5.2L V8发动机打造,GT500的发动机换装了更大的机械增压器,并全新设计的曲轴。

这让这台硕大的动力“心脏”可产生771马力(760HP)的输出功率,和847牛·米的峰值扭矩,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拥有这台发动机的Mustang Shelby GT500,也顺理成章的成为Mustang有史以来生产过的最强车型。

据官方透露,Mustang Shelby GT500的四分之一英里(400米)的加速成绩将不超过11秒,最高车速被限制在290km/h。遗憾的是此次福特并未公布0-96km/h的加速时间。

机械增压器切面结构

机械增压器上的Shelby铭牌

常出现在Hypercar上的碳纤维轮圈,此次也被采用到Mustang Shelby GT500这台肌肉“怪兽”上,更轻的轮胎可以为车辆带来更轻的簧下质量。轮圈所匹配的是来自米其林的Pilot Cup 2高性能轮胎,规格为前305/30 ZR20,后315/30 ZR20。

红色的Brembo卡钳十分吸睛。

作为Mustang的“机皇”车型,车舱内部采用了大面积的碳纤维+alcantara翻毛皮,流露出满满“金钱”所带来的芳香。

车辆还配有黑白配色的RECARO的运动座椅,在其中部能看见特别显眼的“眼镜蛇”LOGO。

新车的售价目前还未被揭晓,作为参考,Mustang Shelby GT350在美售价60,235美元起,预计Mustang Shelby GT500的售价要远高于GT350车型。目前还没有车辆具体上市时间,小哥会持续关注该车型,并第一时间为大家带来报道,指不定哪个钱包充裕且有情怀的老板,就会刷卡提一辆呢!(文/李华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