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定位紧凑级SUV 起亚发布全新车型Seltos

2019年06月20日 21:05: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Seltos的前脸设计非常具有层次感,大灯像是有两个头灯组合在一起的,在其下方配有LED雾灯。

新车配有起亚标志性的虎啸式中网,并做了熏黑式处理。中网上方的镀铬饰条横贯前脸,整个车头看起来具有一定力量感。

从图中来看,全LED大灯组内的设计细节十分丰富,上半部份为远近光灯组,下半部分为转向灯组,并配有熏黑灯底。

车头下方的前进气口,有银色护板包裹,两侧雾灯组通过黑色饰条与下进气口相连。

高高隆起的“车鼻子”,配合丰富的前脸设计语言,视觉上有较强的压迫感。

车身侧面,一条较为笔直的腰线从前大灯眼角向后引出,一直延伸至后尾灯组。在车门下方,黑色饰条的点缀搭配车顶的行李架,跨界感十足。

在车身D柱位置,由镀铬饰件做了分段式处理,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既视感。

新车将配备16英寸、17英寸和18英寸的轮圈,其中18英寸轮圈匹配的轮胎规格为235/45 R18。

Seltos采用隐藏式排气,在底部银色护板的上方配有贯穿式镀铬排气装饰来增强尾部的运动感。车身两侧的出风口造型,让车尾看上去更加的立体。

此次新车并未公布车辆的内饰照片,但根据此前消息,新车将提供10.25英寸中控屏幕和8英寸的HUD(选装),并且新车还可选装8扬声器的BOSE音响系统。

点亮后的尾灯组辨识度相当高。起亚Seltos将根据区域市场情况,提供1.6T汽油发动机、2.0L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1.6T柴油发动机供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177马力、149马力和136马力。传动或匹配CVT、6AT和7DCT变速箱。新车还配有驾驶模式选择,提供Normal(普通)、Eco(经济)和Sport(运动)三种模式,起亚Seltos可能不会提供四驱版车型。

据官方所说,起亚Seltos是一款全球性车型。新车或将会引入国内市场,并且有望在今年9月份的成都车展正式亮相,小哥会持续关注该车型并第一时间为大家带来最新消息~这样的外观造型,能打动你吗?(文/李华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