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看点】丨每一眼都是视觉享受,这台车一上市订单就突破2万台!

2019年06月20日 22:18:01
分享到:
来源:第一车堂

全文共1780个字,预计阅读时间7分钟

三言两语话贵州,五光十色看黔景。

贵州在许多人眼中是质朴的,虽没有潮流至上的网红气质,但却因天然的氧吧环境、秀美的山景、以及少数名族纯粹的人文情怀,同样令人为之向往,“山地公园省”的美名更成为了一张响亮的旅游名片。

好风景总是不可多得,在当地俗语“天无三日晴,地无三尺平”中就表露出贵州复杂多变的地貌特征;而这次广汽丰田选择将全新换代雷凌试驾会的地点定在贵阳,也透露出广汽丰田对这款新车的底盘和操控性的绝对信心,同时也为彰显其全新的科技驾控魅力。

01

动力升级,给你不同以往的驾趣

一路向山而行,连绵不断的山景在倒退,唯有我们加速向前,无论是颠簸的碎石小路,还是崎岖的山间弯道,全新换代雷凌“不同以往”的驾趣升级,总是能让堂哥轻松的通过;其所搭载的1.2T D-4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经过极致的调校,已于老款车型有了天壤之别,匹配上模拟10速CVT变速箱,已然超越了市面上大部分1.8L车型的动力表现,在起步阶段和中途加速时,只需轻微深踩油门,便会迅速得到强劲的动力反馈,即便是上坡路段依旧如此,源源不断的后劲更让堂哥想起了一同所出的“秋名山车神”AE86。

此外,全新换代雷凌在悬架上运用的是全新麦弗逊前悬+双叉臂后悬组合,前悬相比以往的麦弗逊悬架在性能上有了大幅度提升,通过采取分离输入式支座设计,将减震器、螺旋弹簧的受力进行分开传递,从而提升车身避震效果,细碎震动都能轻松的化解,并且悬架内部轴承还采用了倾斜式设计,以提供更为顺畅的转向手感;而后悬架则优化了悬架臂的距离,能在高速过弯时为车身带来更好的稳定性,使得过弯极限更高。

总的来说,全新换代雷凌的驾驶质感完全不输“德系”,基于TNGA架构下的重塑升级,可以说是将动感与舒适并重的驾乘体验感提升到了极致,并且在燃油经济性上也做到了优于同级,百公里平均油耗低至5.5L左右,全然满足消费者“多快好省”的驾驶需求。

02

配置焕新,多项“黑科技”赋能

在当下汽车越发智能化的趋势下,全新换代雷凌还专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12.1英寸中控显示屏和净化PM2.5装置,并且还可实现HUD+中控屏+TFT显示屏的三屏联动,未来科技感更强,行车安全性更高;新车全系还搭载了丰田智行互联系统,集成了远程控制、车况检测、防盗追踪等多项功能于一体,让消费者用车更舒心;另外,消费者还能通过专属的“丰云行”APP,享受紧急情况的解决服务,无论何时何地,只要车辆发生状况,就能在第一时间得到完美的解决措施,贴心指数高达100%。

而在安全方面,全新换代雷凌的表现同样值得称赞,全系标配胎压监测和8个SRS空气囊在同级别中可谓是独树一帜,尤其是副驾座椅还采用了与雷克萨斯部分车型相同的坐垫气囊,能在事故发生时抬高副驾腿部位置,以避免前冲造成碰撞伤害。

并且新车80%的车型版本还搭载了丰田最新的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系统,具备准L2级别的自动驾驶能力,包括自适应续航、车道保持、预碰撞等功能均有搭载,在提升行车安全性的同时也降低了驾驶员的操作负荷。

颜值巅峰,每一眼都是视觉享受

再强大的性能,没有足够优秀的颜值作支撑依旧是白搭。在这个“看脸”的时代,得益于TNGA架构赋能的全新换代雷凌,以接近概念车的造型设计,为消费者带来前卫时尚且动感的视觉享受,大尺寸的倒梯形格栅设计使得前脸重心往下偏移,两侧犀利狭长的前照灯设计,也让前脸更具辨识度,全系标配的LED光源也是以往车型所不具备的,加之自动调节远近光灯系统的配备,在提升使用便捷性的同时,也为前脸营造出不错的高级感。

此外,全新换代雷凌长宽高分别为4640/1780/1455mm,轴距为2700mm,比上一代车型更长、更宽、更矮的车身比例更具运动气息,如此设计也与当下喜好“低趴”造型的年轻人不谋而合,同时新车还提供8种车身颜色可选,将个性化需求也做到了极致,满足不同圈层消费者的审美喜好。可以说,全新换代雷凌就是一款专为年轻人而来,满载潮流风范与运动基因的智趣中级车。

自520上市到现在,全新换代雷凌的累计订单已超2万台,通过此次试驾,堂哥也认为这款车无论是操控性能,还是外观设计,都相当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喜好,并且配置方面也有大幅度提升,同时指导价也比老款下调了4000元,对消费者的诚意不需多言。若要堂哥推荐一款车型,科技版双擎是最值得入手的,毕竟只比运动版双擎多4000元,就能换得多项专属配置,行车便捷性也得到了大幅度提升,何乐而不为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