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还能成为亮点么?凯迪拉克全新CT4无伪谍照

2019年06月21日 11:04:08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配图为凯迪拉克CT4豪华套装。国内在售的这一代ATS-L上市至今已经有近5年的时间,如今该车已经临近换代周期,而凯迪拉克全新CT4将会成为ATS的继任者。

配图为凯迪拉克CT4运动套装。CT4外观换用全新家族化设计语言,新车车身线条依然锋利,同时棱角分明的轮廓让全新CT4看上去更加硬气。全新CT4同凯迪拉克全新车系一样都具备双外观设计,进一步满足个性化消费者的购车需求。

CT4车侧和前不久发布的CT4-V十分相似,新车依然秉承ATS及ATS-L贯穿车身的锋利腰线设计。此外由于CT4换用双外观设计风格,其车身饰件,轮圈样式也会有所区别。比如豪华套装车型会配备镀铬饰条,而运动套装车型车身饰件会进行黑化处理,同时轮圈样式也会有所区分。

参考CT4-V车身尺寸,海外普通版车型长宽高预计依然为4756/1815/1423mm,轴距2775mm。未来引入国内该车依然会由上汽通用推出CT4-L长轴距版车型。

全新CT4尾部整体造型非常稳重,同时尾厢造型和尾灯组也换用全新家族化设计。此外新车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为整车运动感也加分作用。

配图为凯迪拉克CT4-V内饰。凯迪拉克CT4内饰也换用全新家族化设计语言,其中控台,三辐式方向盘,多媒体人机交互系统,挡把等细节都进行了重新调整。如果您对现款在售的ATS-L内饰不满,可以等等全新的CT4。

在售这一代ATS-L后排座椅偏硬,同时腿部衬托相比即将发布的全新3系及C级也略微逊色,期待全新CT4可以对后排乘坐舒适性有所改善。

动力方面,普通版CT4将会配备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动力参数并未公布,新车预计会匹配8AT变速箱,同时该车型还将提供后驱和四驱两个版本供消费者选择。目前凯迪拉克轿车家族中已经有此前发布的CT6和CT5,而全新CT4或于8月左右亮相,随后将于秋季在海外率先上市销售。小哥随后也会关注全新CT4最新消息并第一时间和大家分享。(文/李冰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