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值率最高的3款轿车,第一名竟然不是卡罗拉?

2019年06月21日 11:1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图片

在买车前你最先会考虑什么?

这款车好不好开?——热爱驾驶的人

这款车坐着舒服吗?——居家好男人

这款车折扣大吗?——比较精打细算的人

这款车保值率怎么样?——非常精打细算的人

一款车的保值率表现怎么样,直接决定了在换车时手上的“辅助资金”有多少,这是一个很现实的问题。下面就和大家聊几款买到就是赚到、保值率超级高的国民家轿。

本田凌派

官方指导价:9.98-13.98万

5年保值率:52.86%

可能有很多人会对凌派的特供车身份嗤之以鼻,但不得不承认的是,这种针对单独市场“对症下药”的车型投放,往往都有着不错的销量成绩。只要消费者们肯买单,特供与否又有什么所谓呢?

凌派这款车的综合表现还是不错的,不仅价格亲民,油耗也足够令人满意,加上优异的乘坐空间和本田的好口碑,让它的市场保有量达到了一个比较可观的数字,开5年还能卖一半多的价格,真不赖。

雪佛兰科沃兹

官方指导价:7.99-11.49万

5年保值率:54.28%

又是一款极受欢迎的特供车车型,当运动和家用都不够极致的科鲁兹热度退减后,传承凯越极为耐操的优良血统的科沃兹成为了品牌里紧凑型车的担当。

令人诧异的是,即使价格门槛已经这么低了,但科沃兹的优惠幅度依然在1.5万元左右,真心够实惠。

如果嫌1.5L的动力总成老、数据弱鸡的话,现款车型里加入了1.0T三缸涡轮发动机可选,虽然数据上的进步比较少,但小排量涡轮机的前中段加速表现还是值得肯定的。

偏家用取向较多的它对后排乘客足够友好,54.28%的5年保值率实至名归。

日产轩逸

官方指导价:9.98-16.15万

5年保值率:54.89%

如果要比整体舒适性,并且在卡罗拉、思域和轩逸里面挑的话,那一定是轩逸排头位没跑了。

这并不是说它的行驶质感很好很高级,也不是说它的舒适性配置很多很丰富,而是它的那套乘客昏睡率高达99% “日产牌大沙发”座椅,所以开着轩逸长途出游的话,开车的那个就别想着谁会清醒着和你聊天了。

只要不是特别奇葩的车型,日系车的保值率是一贯都不错的,轩逸的54.89%也证明了消费者们对它的肯定。

大众高尔夫

官方指导价:11.92-23.42万

5年保值率:55.90%

高尔夫是很多年轻人的第一台车,他们跟高尔夫相处的这几年时间里,能在它身上找到驾驶的乐趣和改装的魅力,说它是启蒙导师一点都不为过。

作为大众品牌里的“灵魂”,保值率是不可能低的。据了解,虽然前三年的保值率会比同级日系对手来得低,但第5年是它的保值平稳期,高达55.9%,换车出手的话还是挺划算的。

本田杰德

官方指导价:12.99-17.99万

5年保值率:57.80%

可能很多人都没想到,在今天5台车里,5年保值率最高的居然是这台“思域旅行版”,57.8%的数据可以说让一众神级3厢家轿黯然失色,这又是为什么呢?

首先是本田品牌一脉相承的高保障率,低养护成本也吸引了很多“居家好男人”的关注。车系里有1.8L和1.5T两款动力总成可选,相对而言产品线还是比较丰富的。加之靓丽的外形和特别的造型,杰德的市场接受程度还是比较高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