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T最强音:新缤智上市高举绝杀屠刀

2019年06月21日 15:01: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有徐

老款缤智征战5年,销量超过60万辆!这样辉煌的战绩,让不少汽车厂商望而却步。缤智这块金字招牌可谓是当年最强,好不容易大家都等到了缤智日渐退却。时隔五年,中期改款的新缤智带着它的"地球梦"来了。6月18日,新缤智在苏州正式上市,甚至入门门槛比老缤智更低,售价仅12.78万至17.68万,这一次,还有谁可敢一战?

null



小鲜肉实则"空间魔术师"

作为一款小型SUV,新缤智一点都不"称职"。新缤智不仅沿用了现款缤智原有的先锋价值与潮流DNA,还追加了更加时尚的新生外观,拥有多达六款的车身配色,其中更有绽放橙与电音紫这种潮流配色,这样酷炫的外观,妥妥的就是现在车市里的小鲜肉呀。试问谁不想拥有一台彰显自己个性的车呢?广本销售部长柳泽利之说:"新缤智就是要卖给追求前卫尖端不满足当下的90后。"

null



null



不过这样的一个车市小鲜肉,却有着隐藏身份。顶着小型SUV头衔的新缤智,其实暗地里却是一位"空间魔术师"。新缤智拥有可倒式后排魔术座椅,靠背角度2级可调,甚至可以完全放平,并且还有宽距尾门设计,提升了行李厢使用的灵活性,满足多种场景的用车需求,让你不会在需要后备空间的时候尴尬,后排座椅与普通后备厢的空间相加,所得的空间远远超出你的想象

null



null



10万级车的安全感是啥样?

作为广汽本田为新生代消费者量身打造的又一款诚意之作,在汽车科技上可谓是下足了功夫,绝对会给你带来超乎所值的科技体验。首先,新缤智搭载了智能先锐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也就是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其中包含了:ACC自动巡航控制系统,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CMBS碰撞缓解抑制系统,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以及TSR交通标识智能识别。有这样一套全新智能系统,就算是一个才考到驾照的车友,也能轻松的掌控驾驶。

null



其次,除了全新的科技体验以外,新缤智还拥有全方位防护的安全气囊系统,毕竟再多的体验也比不上自己的小命重要,而在12万到18万这个区间,还没有谁能给受众们像新缤智一样的安全感。当然安全气囊以外,新缤智还有四大物理外挂保护你的安全:三种视角模式的倒车外挂、刹车灯与应急灯同时闪烁的紧急刹车防追尾外挂、斜坡起步辅助防后溜外挂、以及VSA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的转向外挂。开着新缤智上路,真是满满的都是安全感

null



1.5T,新缤智的"杀手锏"

新缤智首次搭载全新"地球梦科技"220 TURBO动力系统和CVT无级变速器,最大功率为130kW/6000rpm,最大扭矩为220Nm/1700-5500rpm,强劲的动力领先同级车型,甚至超越部分相同排量豪华品牌的水平。百公里加速破9秒,充分表明它作为极速SUV的实力。得益于先进技术的加持,新缤智还拥有6.1L/100km的超低油耗,真正实现充沛的动力性能与燃油经济性、环保性的完美结合。正如试驾了新缤智(VEZEL)的媒体老师评价:"1.5T动力的驾驶表现是同级别中的领军者,强劲的动力输出和平顺的变速箱响应,带来畅快淋漓的驾驭感"。

null



null



与此同时,新缤智(VEZEL)对底盘系统进行优化升级,兼顾了稳定的操控性的同时还拥有优异的乘坐舒适性,除此之外新缤智还搭载了备受好评的AHA敏捷操控辅助系统和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可根据驾驶员的转向操纵情况,对4个轮胎分别轻微制动,使车辆转弯时更加顺畅精准和安全稳定。反正啥也别说了,这一块只有俩字:牛逼!(破音)

null



null



总的来说,对比现款缤智,新缤智的造型更加的年轻时尚,不仅增加了许多的黑科技,还在十分的了解受众需要什么。受众想要带T的发动机,新缤智满足了,还加载了"地球梦"科技,9秒破百还是低油耗;受众想要时尚小型SUV又想要大空间,新缤智满足了,还附带两款潮流配色;受众想要豪华体验,新缤智满足了,全套驾驶黑科技加持,还附带众多安全保护措施。这样处处满足受众的新缤智甚至还降低了自己的入门门槛,仅需12.78万便可拥有,这样的一个价格,真是让人热血沸腾呀,还不就快去试驾体验一下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