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克家族兄弟车型 全新昂科拉GX/昂科拉7月11日上市

2019年06月21日 16:05: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图为全新一代昂科拉GX全新昂科拉GX采用了别克全新家族化设计语言,整体车身尺寸比昂科拉大一号,新车前脸黑色进气格栅与大灯相连,中网镀铬装饰条横贯前脸,并延伸到两侧灯组内。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63/1813/1642mm,轴距2640mm。车窗上部的镀铬装饰条一直延伸到后车窗处,设计感较强。

昂科拉GX的尾部设计非常饱满,尾标上的后备厢盖折线与尾灯组相连,后保险杆下部有横贯的镀铬装饰。

进入车内,昂科拉GX采用了黑+棕的拼色设计,中控台整体设计层次感丰富,整体设计语言与昂科威有一定相似度。新车使用了8英寸中控屏幕,配备了eConnect 2.0互联技术,全新的车机系统支持苹果的CarPlay、百度CarLife功能,同时支持OTA车机系统升级,车载App互联,车联网等功能。

新车挡把右侧配有两个杯架,挡把后部带有电子手刹按键,挡把后部还带有一个储物盒,并使用了双层中央扶手,储物空间较丰富。

图为全新一代昂科拉全新昂科拉前脸造型和昂科拉GX相似,但前灯组和中网上部线条更流畅。采用全新家族设计语言后,新车明显比老款昂科拉更时尚,同时更有力量感。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95/1798/1616mm,轴距2570mm。因为新车定位小型SUV,车长和轴距明显比昂科拉GX更短,侧面造型非常紧致。

侧面车窗上部镀铬饰条延伸到“C”柱,并与后部车窗完美融合,尾部设计和昂科拉GX一样非常饱满。环绕车身的黑色饰板与车轮轮眉,为新车增加了一丝野性的味道。

全新昂科拉内饰同样采用拼色设计,黑色皮质+棕色皮质+黑色织物的搭配,让车内设计元素非常丰富。新车换用全新的三辐式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屏,,屏幕下方带有物理按键。中控台的黑色软质材料,搭配棕色饰板和金属装饰,非常时尚。

全新一代昂科拉将全系标配8英寸中控触摸屏,其下幕内置最新升级的别克eConnect 2.0互联系统,支持自定义工具栏、Super ID账号多用户操作、语音控制、Apple CarPlay、百度CarLife手机映射等功能,并支持多种第三方云端资源和软件。

动力方面,全新昂科拉GX搭载一台1.3T直列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65马力,四驱车型匹配9AT变速箱,两驱车型匹配CVT变速箱;全新昂科拉搭载1.0T和1.3T两款直列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6马力和158马力,其中1.0T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1.3T发动机匹配9AT变速箱。外观内饰全面换新之后,昂科拉GX/昂科拉的竞争力会进一步提升。两款全新美系SUV将于7月11日正式上市,小哥会及时带来两款新车的价格信息。(文/田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