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克斯换装国产1.5T发动机,成本降低了,价格也会降低吗?

2019年06月21日 16:42: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这几年,长安福特的日子不太好过,作为一个有着辉煌历史的汽车品牌,当然重整河山,恢复旧日荣光。


于是,当家车型福克斯就承担了长安福特的复兴重任。


福克斯自从去年上市之后,就吸引了市场的极大关注。如今,福克斯又有了最新消息,我们来了解一下。


null


 

大家都知道,这一代的福克斯一共有三种发动机,分别为1.5L自然吸气、1.5T与1.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是进口产品,由墨西哥奇瓦瓦发动机工厂生产,其最大功率为135Kw,峰值扭矩243Nm


我们得到最新消息,这个1.5T发动机要改为国产了,动力参数也有所改变,最大功率为128kW,比海外版发动机少了7Kw,峰值扭矩的数据目前还未公开。


null


 

据了解,国产后的1.5T发动机将搭载在福克斯两厢、三厢、ST-Line以及福克斯Active等车型上。届时这些车型的售价应该会有所下调,因为发动机成本降低了。


福克斯1.5T进口发动机是一款三缸发动机,满足国五的排放标准,135kW的动力表现在同级别竞品中表现相当出色,而即将换装的国产1.5T发动机,最大功率有所下降,将满足国六的排放标准。


写在最后:


福克斯作为福特的当家车型,身上的重担十分艰巨,但销量一直不温不火,没有表现出应有的实力,这其中有市场的原因,也有品牌的原因。


不管怎样,搭载国产1.5T发动机之后,福克斯的价格势必有所下调,届时应该会对销量有所刺激。


关于国产1.5T发动机的详细情况,我们将及时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