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朗普批评哈雷投奔中国,网友:不如直接搬来中国住

2019年06月21日 17:12: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哈雷·戴维森作为美国的机车图腾,在这些年间也是续写了不少传奇故事,自2005年成立上海办事处并以进口方式销售摩托车外,它高昂的价格也是抹杀掉了不少人的哈雷梦,象征着自由的它却从未给过大家一个自由的价格,于是哈雷也决定了国产计划。

null



与钱江合作

在钱江成功收购贝纳利之后,与哈雷合作应该算的上是中国摩托车界的第二大新闻,而这两家合作后第一大想法就是生产一台排量为338cc的小型哈雷摩托车,小排量国产哈雷也就意味着将拉低售价,对于国内的摩托车迷来说,哈雷也终于不再只是梦想,受川崎忍者统治多年的小排量进口摩托车市场也终于迎来了第二大悍将。

null



虽然钱江的名声在摩托车界一直就像是迷一样,龙六更是被大家调侃成"万改之王",哈雷决定国产在装配工艺上会不会有所打折还是一个未知数,但是对于大家来说,这不应该是第一个考虑的问题,哈雷·戴维森在我们国内也坐拥大批粉丝,眼下能够以亲民的价格走入市场,这无疑是一件好消息。

null



特朗普批评哈雷国产,总统不也是"生意人"?

在哈雷决定与钱江合作后,特朗普更是在社交媒体上发言表示对哈雷很失望,而在此之前,美国大大贸易战引起了各国的反对,而欧盟更是将进口摩托车税一下提升到了31%,哈雷作为美国最为畅销的摩托车品牌也不堪重负,国外建厂成为了它的第一条出路,但是面对哈雷的做法,特朗普却不干了。

null



特朗普在社交媒体上发言,说哈雷只不过是在拿税收当借口,更威胁哈雷以后卖回美国的车会缴纳更多的税,此后特朗普再发推文:如果(哈雷)的生产线转移到海外,很多哈雷·戴维森摩托的拥有者都计划抵制该公司。非常棒!大多数其他公司都在朝着我们的方向前进,包括哈雷的竞争对手。(哈雷)转移生产线是一个非常糟糕的举动!

null



但是面对特朗普的这种做法,哈雷还是毅然决然的走出家门,与中国合作也就意味着哈雷将寻求到更大的机遇,我们国人也会用实际行动像美国证明,只要你愿来我们就肯收,而且也能让你比原来卖的更好,无论摩托车市场在国内有多不成熟,13亿的人口基数摆在这,正式来到国内的哈雷也定会比原来卖的更好,对于特朗普限制哈雷走出美国的做法我们表示很不解,总统不也是生意人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