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款换代普拉多 史上最贵 将与雷克萨斯GX共用很多配置和系统

2019年06月21日 20:43:01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2020款换代普拉多实拍 将与雷克萨斯GX共用很多配置和系统 会涨价!

陆地巡洋舰是丰田最昂贵的车型之一。然而,在全球很多市场,它有一个入门级的小型变身车型,价格更实惠。它就是基于J150平台的小型越野车——普拉多。

null


现在,普拉多的最新下一版(2020版))已经来了,今天我们实拍到的还不是最终的量产生产车型,而是2020款丰田陆地巡洋舰普拉多的测试用原型车。但是,与量产车型已经有90%以上的相似度了。

这款新车的测试正在全球各地的各种路况下进行,全球各地的买家也可以期待很快就能买到它了。

null


null


2020年丰田陆地巡洋舰普拉多的出现正好代表了陆地巡洋舰的亮点之一:它的多样性,它可以适应全球各地的不同市场需求。因此,我们看到的普拉多(Prado)车型也是如此,印度、澳大利亚、中国、日本和欧洲的买家将会看到相同品牌的车型之间却存在显著差异。

null


而且,根据市场情况,2020款丰田陆地巡洋舰普拉多还将使用不同类型的动力组成。可能是柴油,也可能是汽油。随着国家不同而配置不同。

null


可以肯定的是,丰田给全新的陆巡普拉多4.0升V6发动机增加了一个混合动力系统。类似丰田4Runner的动力组成。它可以产生240马力和360牛米(265磅-英尺)的扭矩。因此,据称,2020款丰田陆地巡洋舰普拉多的价格是史上最高的。但是,对于中国市场,可能还是3.5升的动力系统,类似雷克萨斯上的发动机,无论是汽油版还是混动版。在混合动力版的汉兰达highlander上也会使用了类似的发动机。

null


2020年丰田陆地巡洋舰普拉多在北美和加拿大的车型更加特别,很多车迷会发现,它和重新改装过的SUV——雷克萨斯GX会有非常相似的地方。另外,除了美国,2020年的陆地巡洋舰普拉多也将不会在墨西哥和韩国上市。

null


中国,不用担心,2020年即将引进。

你对全新换代的普拉多有何看法,欢迎下面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