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据说!买车配上这几个配置,车子实用性提升150%!

2019年06月21日 20:51:09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发表提车记、领取海量有车币,超值车品等你来兑换!

这位粉丝的问题还是蛮有代表性的,现在虽然很方便,各种参数配置上网随随便便都能搜到,但哪些有用,哪些没用确实让人摸不着头脑。今天,我们就给这位粉丝解解惑,根据他“第一次买车”、“30万内中型SUV”、“SUV实用配置”这几个需求来给他做一个详细的介绍吧。

其实现在车价持续走低的情况下,20多万能买到的车型配置已经相当丰富了,在让人眼花缭乱的配置表里,哪些才是比较实用的呢?综合来说对一款中型SUV,我们还是建议配备以下这四个配置,对整车实用性提升明显。

全景天窗相信就不用多作介绍了,就是车顶那块大玻璃,最好是能开启的,面积要够大。配备全景天窗的车型,后排乘客空间感更好,不会有局促的感觉,车厢内通透性更好。全景天窗无论对轿车还是SUV来说都比较实用,但通常选择SUV车型的消费者往往对车内空间感更看重,而且,现在20多万的SUV如果不配备全景天窗那也“太抠了点”。

电动后备厢是尺寸较大的SUV、MPV等比较实用的配置,通常它们的尾门都采用上翻式的设计,如果手动关门容易出现把手弄脏,车门太重、太高难以关闭,腾不出手关门等情况。这时候电动尾门就非常实用了,如果还配备感应式开关、高度记忆等功能就更加加分了,现在20多万的SUV电动尾门还算普遍,大家可以按需选择。

如果说到对SUV来说比较实用的功能配置,第二排座椅调节应该排得上号,第二排座椅调节分为靠背调节和座椅前后调节,不仅可以让第二排乘客容易获得更加适合自己的坐姿,还让整车空间利用率有较大程度的提升,后备厢与第二排空间使用更随心、更灵活。后排座椅调节可以说是强烈推荐,用过都说好。


SUV与两厢车类似,即乘员舱和行李舱相连,这样的设计虽然增大了行李舱空间,但夏天车内温度也更难降下来了,这时候,如果你有后排出风口和独立空调,这一切问题自然就迎刃而解了,后排有人的时候更凉快,后排没人的时候也能更节能,这样的舒适性配置还是建议选上吧。

现在的车价较以往确实是下降了不少,配置也越来越丰富了,如何从数十项配置里选到适合自己选择的车型的,适合自己的是许多人买车会遇到的问题。如果你也是手握20几万的预算不知道该选些什么配置的话,这篇文章可以帮到你,当然,如果你选择价格更低的车也能配备这些配置那自然是更好的,不知道这些配置你的车上都有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