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尺寸不输汉兰达,这6台大空间SUV,最低5万多就能买!

2019年06月22日 09:52:02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发表提车记、领取海量有车币,超值车品等你来兑换!

广汽丰田汉兰达在许多消费者心中都像是一位“完美情人”,舒适性不错,乘坐空间和储物空间也够大,我们实测7座版汉兰达,在第三排座椅放倒时,后备厢能容纳20个30*30*30cm的标准纸箱(以下简称标准纸箱),是居家生活的理想选择。

但汉兰达23.98万元的起售价,却拉远了很多消费者与梦想的距离。其实,现在很多国产SUV的空间表现并不亚于汉兰达,甚至一些车型还更优秀。今天编辑就给大家推荐几款价格远低于汉兰达,但空间可与之比肩的车型,让你提前享受大空间带来的乐趣。

编辑点评:风行T5的空间表现已经很突出,“加大号”的风行T5L不仅车身更大,还增加了两个座位,采用2+3+2的布局,空间及实用性表现更加优秀。T5L的长宽高分别为4780*1872*1760mm,空间灵活性很高,车内成员很容易便能调整到合适的位置。在第三排座椅放倒状态下,T5L后备厢容纳18个标准纸箱轻而易举,无论是拉人还是载物均能应对。

编辑点评:科赛4830*1868*1775mm的车身尺寸是典型的中型SUV体型,车内采用2+2+3的7座布局,第二排座椅支持前后调节,虽然范围只有90mm,但依然能够保证每位乘客的空间及舒适性。在第三排座椅放倒状态下,科赛后备厢能容纳18个标准纸箱,属于同级别主流水平。

编辑点评:与上述车型相比,比亚迪唐算是既有颜值又有实力的综合型选手,标志性的家族式外观很耐看,4870*1940*1720mm的车身尺寸为车内带来了优秀的空间表现。唐可以提供5、6、7座三种形式可选,7座为2+3+2的布局,第二排为纯平地台,第三排空间及舒适性也能让人满意。在第三排座椅放倒状态下,唐的后备厢同样能容纳18个标准纸箱,综合实力表现优秀。

注:实测数据及图片为老款CS95

编辑点评:CS95作为长安的旗舰级SUV,是一位各方面实力都很均衡的选手,配置、空间、舒适性、做工用料等,都有着不错的表现。CS95的长宽高达到了4949*1930*1790mm,这样的“大块头”可轻松容纳7个座位,空间宽敞,座椅舒适,而且地台为纯平设计。在第三排座椅放倒时,CS95的后备厢同样能容纳18个标准纸箱,无论是乘坐舒适性还是空间表现均能让人满意。

编辑点评:五菱品牌的商用车向来以高实用性和高性价比为主打,作为SUV车型的宏光S3也延续了这优良的传统。宏光S3的长宽高分别为4655*1735*1790mm,采用2+2+3的7座布局,第二排座椅支持前后调节,三排座椅均能得到不错的乘坐空间。在第三排座椅放倒状态下,宏光S3的后备厢能容纳20个标准纸箱,与汉兰达不相上下。

注:实测数据及图片为老款D90


编辑点评:上汽大通D90的长宽高为5005*1932*1875mm,已经是一辆标准的中大型SUV身材,堪称国产SUV里的“巨无霸”,所以车内空间自然不用担心。得益于巨大的身形,D90的车内座椅有着很丰富的选择,既可以定制5-8座任意版本,还可选3座版,乘坐空间和舒适性均有保证。以6座版为例,在第三排座椅放倒时,D90的后备厢空间非常充足,可容纳21个标准纸箱,完胜汉兰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