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神操作!造完汽车造游艇,现在连宇宙飞船都出来了?

2019年06月22日 10:57: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志

null



日前,雷克萨斯官方发布了一款全新概念宇宙飞船的官图,该飞船名为QZ 618 Galactic Enforcer(以下简称QZ 618)。这款造型夸张的飞船将会以大佬专属座驾的身份,亮相于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和泰莎·汤普森(漫威宇宙里雷神“锤哥”和女武神)主演的电影《黑衣人:全球追缉》中。遗憾的是,这次黑衣人系列并没有威尔·史密斯参演。


null



外观方面,这种极具前瞻性的超前设计,已经远远超出了我的可评价范围。尽管电影描述的是未来世界发生的事件,但雷克萨斯依旧没有忘记为QZ 618加上纺锤式格栅的家族式设计。根据雷克萨斯对QZ 618的设定,采用的Quasar电源技术可以在几秒钟内到达宇宙中的任何地方,这意味着它每小时60英里(96km/h)的时间为0.0000000000001纳秒。


null



同时,QZ 618还配备了全银河系的导航系统,美中不足的是不能收录志玲姐姐的语音包。如果你在银河系遇到了外星人朋友,QZ 618自带的的亚马逊Alexa助手能翻译七万亿种语言,所以交流完全不成问题!


null



如果你们准备找个地方坐下来喝一杯,QZ 618还配备了31个安全带的变形座椅,可以自适应任何体型的外来物种乘坐。此外,QZ 618还配备了雷克萨斯最新的安全系统以及内置的重力场,勿需担心QZ 618会产生碰撞。


null



你们有没有注意到"船"身侧面的F标识?这代表了QZ 618在地球上行驶时,飞船将会转换成雷克萨斯的性能轿跑RC F,方便日常代步的同时确保能够尽可能低调。


null


null


null



动力部分,采用了5.0升V8发动机,匹配8速变速箱,能爆发出472马力,0-100Km加速仅需4.3秒。


null



从外观上不难看出,RC F在减重方面下了不少功夫,换上了碳纤维引擎盖和车顶。配备了19英寸锻造合金的BBS车轮和碳陶瓷制动器,它还有一个巨大的尾翼,用来保证车辆在高速行驶时能拥有足够的下压力。


null


null


null



那么问题来了,假设你想约上几个朋友出海玩耍怎么办?不用担心,依然还有雷克萨斯丰田早在1997年便成立了海上业务部,出海而已嘛,小问题!


null



这艘运动型概念游艇同样采用了雷克萨斯祖传的5.0升大V8发动机,12.7米长的游艇采用圆形船头设计,光滑的形状非常引人注目,让人不禁会联想到海豚的身体。船上还设有厨房和带淋浴的浴室。在甲板下面,有一个能够承载六人的真皮沙发和完整的娱乐系统~


null


null


null



什么?只能承载六人的游艇还远远不够?不用担心,依然还有雷克萨斯


null



近20米长的雷克萨斯LY 650的游艇旗舰,标志性的家族式设计,拥有足够宽敞的多用途娱乐和休息室区域,三个豪华特等舱。现在预订的话,年底就能到货。诸位老板,考虑一下?


null


null


null


null



图片来源:网络

✏ 撰稿人 | 梁位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