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冤家路窄!全新宝马X1和奔驰GLB明年集体国产上市

2019年06月22日 13:15:01
分享到:

2019年汽车市场空前不景气,各大汽车品牌销量都有所下降,但新车的研发和上市却丝毫没有收到影响,前不久奔驰GLB就在上海车展亮相,近期,国外也网曝出全新宝马X1的图片。这两款车型都定位于紧凑级SUV,预计在明年国产上市,今天车叔就带大家提前了解一下这两款车。

整体造型变中求稳

众所周知,德系品牌的车型不管是改款还是换代,对于外观的改动都不会特别大,保守是它们一贯的作风,因为保留传统是维持销量的一大准则,过大的改动有时反而会适得其反。

null


全新宝马X1

在前脸部分,两款车型依旧大部分保留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宝马X1的双肾进气格栅也是和X3、X5一样选择了增大,全新设计的天使眼大灯还是非常耐看。车头下部左右两侧包围是M运动套装独有,确实让整车更加低趴更有战斗范。亮色的镀铬和白色的装饰让整车细节感丰富。

null


全新奔驰GLB

奔驰GLB作为一款完完全全新推出的车型,确实让人感觉眼前一亮。前大灯组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星辉式的中网也是中国消费者的最爱,前脸看上去非常的具有硬派气息,这点确实是车叔没有预料到的。

null


全新宝马X1

X1的尾部造型就像X5、X3的缩小版一样,虽然谈不上难看,但是总让人觉得缺少点新意。

null


全新奔驰GLB

全新GLB在尾部最大的亮点就是新设计的尾灯,尽管很多人说它可爱,但车叔认为这个尾灯十分有科技感和未来感,辨识度也非常高,和其它奔驰SUV车型有着明显的区别。

空间表现可圈可点,GLB略胜一筹

两款车在车身侧面的设计可以说都非常的出色,不管是线条的过度还是整车比例都没有让人感到非常突兀的地方,不得不承认德国人做设计还是有那么三板斧。

null


全新奔驰GLB

奔驰GLB定位于紧凑级SUV,长宽高分别是4623/1880/1905 mm,轴距达到2822mm,整车看上去非常的长,从侧面可以明显看出车身尾部和中部都有拉伸的痕迹。整车的可选7座和5座版本,看来奔驰也开始在空间上做起了文章。

null


全新宝马X1

宝马X1一直以来都是在BBA同级别中空间最变态的存在,不管是和Q3还是和GLA对比都是碾压对手。全新宝马X1长宽高为4565/1821/1620 mm,国产后的轴距达到了2780mm。虽然也非常优秀,但这次,GLB的出现确实打了它一个措手不及。

奔驰大连屏现身GLB,

宝马X1内饰诚意不足

null


全新奔驰GLB内饰

我们可以看到奔驰GLB的内饰采用了奔驰的全新大连屏设计,中控和仪表相连之后形成的一大块屏幕确实很唬人,圆形的空调出风口也是奔驰一大特色,手套箱上方的设计也层次感十足。

null


全新宝马X1内饰

再看全新宝马X1的内饰,顿时高下立判,整体设计依旧是宝马万年不变的内饰风格,中控屏幕尺寸也小的可怜,这点确实有点遗憾,毕竟是全新换代车型,怎么说也给个大屏吧。

价格和动力仅供参考

null


全新宝马X1

全新宝马X1搭配1.5T+6AT以及2.0T+8AT的动力总成,最大马力达到了155马力和214马力,2.0T发动机的动力得到了一定的升级,新车还将提供插电混合动力系统,配备的锂电池组容量为97kWh,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为120km。预计指导价在27.68-36.98万元,和现款X1价格相差不大。

null


全新奔驰GLB

全新奔驰GLB汽油版,包括GLB200:搭载1.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动力161马力,峰值扭矩184牛米。GLB250: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8AT变速箱,动力218马力,峰值扭矩258牛米。并且也会有差点混动版本。价格区间应该介于GLA和GLC之间。

车叔观点

这两款车在空间方面的差距并不算很多,虽然GLB可选7座车型,但实际使用情况下,最后两个座一般都是应急使用。所以车叔认为空间并不是决定他们两销量的关键。对于中国消费者最关心的必然是价格,不论是X1还是GLB,如果能放低身价,把价格下探,不仅能够坚定潜在消费者的购买信心,还能够吸引到价格预算较少的消费者,何乐而不为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