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手司机爬坡挂倒挡 误将刚出院的姐姐碾压致死

2019年06月22日 15:18:02
分享到:
来源:看看新闻

近日,在铜仁市石阡县花桥镇,发生一起悲剧一名实习司机因为一通错误操作,将自己的姐姐碾压到车底。

事故发生在花桥镇北坪村一上坡路段,民警赶到现场看到,近5米高的路坎下侧翻着一辆越野车,车身多处变形,伤者已经被送到医院进行救治。当时司机陈某驾车爬坡,由于车技不好车辆在爬坡时熄火。

按照陈某的描述,他刚一启动越野车就向下倒滑,将帮忙推车的姐姐撞倒、碾压。可就民警的经验来说,自动挡的车如果没有操作失误,应该不会出现倒滑。

此时,医院也传来了,陈某姐姐因抢救无效身亡的噩耗,陈某听到消息后,顿时傻眼,在民警的反复劝导下他才说出了实情:行车记录仪被他扔了。

通过近半小时的努力,民警终于在水坑里找到了,陈某丢弃的行车记录仪。

据陈某交代,今年3月份他才拿到驾驶证,当天车辆完成注册上户后,他就驾车接刚出院的姐姐回家。

通过勘察,民警发现肇事前陈某确实将车挂在了倒挡上,车辆一后退,情急之下他又将油门当成了刹车,结果车辆快速倒退,他姐姐闪避不及被车辆从身体上碾压过去。肇事后,陈某害怕保险公司不予理赔,便偷偷的将行车记录仪,丢在了水坑里。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等待陈某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视频来源:贵州电视台《百姓关注》 编辑:施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