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看完70年发展史,才明白为何福特F150经久不衰!

2019年06月22日 15:39:01
分享到:
来源:马拉车市

皮卡一个起源于美国的实用交通工具,深受美国人的热爱,随着美国皮卡市场的繁荣,皮卡也向世界各地延申开来。


而要问谁是皮卡之王?福特F150当之无愧。在国内,F150由于政策、售价、油耗等诸多原因,使之销量寥寥无几;而在美国,F150一直高居美国十大畅销车型之列,并连续多次获得美国最佳汽车称号,也是世界上销量最高的皮卡车型。

null




下面就让马拉车市来给大家盘点一下福特F150的前世今生。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看完福特F150的前世今生,你更喜欢哪一代车型呢?不过只可惜进入国内的已是第十二代车型,并且高昂的售价让普通消费者拒之门外。


不过,买不起也不要紧,如今自主品牌皮卡早已今非昔比。今年的上海车展上就刮起了一阵皮卡风,多家车企都带来了全新的皮卡车型,其中一直处于销量领先的长城皮卡带来了全球首发的长城炮,同时江铃汽车带来了全新车型——域虎9。从长城炮系列的产品力来看,皮卡已越来越乘用化、高端化,不仅外观内饰设计前卫,配置性能也不比SUV差,为普通消费者带来真正买得起的“大玩家”。


马曰:

在美国,皮卡十分畅销。而到了中国,皮卡车型似乎并不那么受国人待见,或因政策、或因文化、或因认知,以至于皮卡车型销量寥寥无几。而如今,随着政策不断放宽,加之人们生活水平日渐提升,轿车、SUV已无法满足一部分追求特立独行的消费者,皮卡或将成为下一个风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