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奥迪A3必定不愁卖

2019年06月22日 17:01: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奥迪家族在如今看来显得有些落寞,无论是A8L还是A6L,曾经同级别销冠王的称号早已被奔驰抢了去,而在看向Q5L,加长后的它不仅没有迎来更好的销量,反而因为长期的颓势降到了30万以内,本着前些年风风火火的奥迪品牌来看,这一代奥迪的改款绝对不算成功,A8L和A6L的定位偏差,阴差阳错的成就了奔驰宝马,但是并不是所有的奥迪车型都不行了。

null


A3作为奥迪的入门级轿车,因为较小的身材和同样的奥迪脸在国内上市之初并不吃香,而在先后几次改款和降价后,年轻化的A3也有了一个感人的价格,现款A3已经跌到了15万左右,而这样的价格也吸引了不少人的注意,毕竟隶属于一线豪华阵营,用速腾的价格买奥迪,这的确是一件美事,但是如今的A3虽然销量有所增长,但是怎么也和热销沾不上太大关系。

null



但是从近日外媒所爆出的新A3照片来看,下一代A3如果保持在20万左右的官方售价,再加上终端的优惠力度,新A3必定打的宝马1系奔驰A级无地自容,尽管此次曝光的是A3 Cityhopper,并非A3的普通车型,但是它也很好的展现了奥迪家族的新设计风格,虽然下一代A3在外观套件上会与A3 Cityhoppe存在些许差距,但是在基础的外观上,也能从A3 Cityhopper想象出下一代A3长什么样。

null



基于MQB EVO平台打造的A3 Cityhopper应该会以跨界车型身份出现,而它的定位也将会超过Q2低于Q3,虽然A3 Cityhopper并非普通车型,但是我们不难猜测下一代两厢A3也会有同样出色的表现,A3自出现在中国市场之时,无疑就将眼光放在了年轻群体,无论是两厢还是三厢,A3在同级别中的表现都算的上是出色,如此犀利的新A3能够在市场中掀起多大反响,这还需看奥迪的诚意如何。

null



依照目前的市场趋势来看,下一代A3将有可能配有轻混车型,为了更低的油耗,A3也很有可能配备更小排量的发动机,毕竟奔驰GLB那都能上1.3T,EA888能否在A3上延用已经成了未知数,但是这似乎并不能抑制住下一代A3的热火,毕竟在乎这张脸的人还是占了大多数。

null



而下一代A3也很有可能亮相于今年下半年的各大车展,正式国产时间也可能不会晚过2020年上半年,毕竟这代版本的生命周期也进入了末尾,现款A3和Q2L、新Q3相比较也显得不再年轻,而对于新A3的换代来说,宝马1系奔驰A级可能也就此陨落,毕竟奔驰A级的价格都能买到A4L了,宝马1系受3缸影响也难以提起销量,即使4缸版本的价格不高,但是谁能和奥迪拼价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