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超爽大天窗 首创“狮王宝座” 真国六荣威RX3售价6.98万起

2019年06月22日 18:20: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从百度上搜索荣威,首先出现“中国品牌”四个字。

这个无论是从车标设计,还是车辆外观都满是国际范的中国品牌,一直受到车迷中科技控的青睐。RX3“超爽系列”,走的同样是科技领先的路线,独特的“狮王宝座”设计,赚足新晋奶爸宝妈的眼球。

6月21日,是荣威RX3“超爽系列”的网络showtime。网络上市的新秀场中,力荐展1.6L和1.3T两种动力选择,共计9款车型。不仅车型可选择空间较大,而官方给出的指导价,更是跌碎了一地眼镜,6.98-11.08万元的价格,刷新了小型SUV品价比极限。

null


荣威虽然用RX3“超爽系列”把小型SUV的价格砸到了脚面,但这并未影响荣威一贯倡导的科技化造车理念。首先,荣威RX3超爽系列全系升级I-MAX超大尺寸智能防夹全景天窗,这可是同级别车中的唯一;再者,这款功能齐备的小型SUV,油耗仅为百公里6L;而更值得一说的是,这款灵动的车型,配备了全球首创“狮王宝座”一体式儿童安全座椅。

null


看看价格:6.98万起的SUV

作为一款小型SUV,荣威RX3“超爽系列”上市后,并未在价格上太过纠结,直接官降16000元,把价格区间定在6.98-11.08万元,这个价格区间,对于工薪阶层来说,完全是可以接受的。而且,与超强品价比相呼应的,还有前10000名购车用户免费升级价值5000元I-MAX超大尺寸智能防夹全景天窗,天窗整体面积达0.83㎡,这个升级的确不用掏钱。

null


暂时手头紧,也没关系,最低1成首付,超长36期0利率购车,基本上也没啥压力,买到手,互联网车型还有个十年免费基础流量。

试试功用:全球首创一体安全座椅

“狮王宝座”,是为每个家庭的“小辛巴”专门而设,与其他儿童座椅不同的是,宝贝不在车上,儿童座椅就不会占用后排乘客的空间。

不得不说,荣威RX3“超爽系列”推出的这款“狮王宝座”一体式儿童安全座椅,意义不仅在于是全球首创,而且还开启了一个汽车的“宝贝时代”,率先把儿童随车出行的因素考虑进来。

null


这款一体式儿童安全座椅,操作起来方便省力,仅需四步即能完成“成人座椅”和“儿童安全座椅”的随心切换,无论是讨厌麻烦的奶爸,还是体型娇小的宝妈,都能轻松搞定。同时,这款座椅还是全球首个绵密级一体式儿童安全座椅,选材柔软吸能,包覆感强,还搭配了儿童专属扶手、脚踏、增高垫等,让每个宝宝坐在上面都显得那么傲娇。

说说性能:真国六耗油6升

说句实话,对于小型SUV的动力而言,够用即可,无需达到澎湃的境地。

荣威RX3“超爽系列”,在这方面表现的有些超能,这也成为它的加分项之一,车辆搭载的是上汽世界级“蓝芯”高效动力,不仅完全满足最严苛的真国六排放标准,更实现了动力和油耗的完美平衡。

null


null


就拿1.6L车型说事,它搭载CVT无级变速箱,最大功率92kW,峰值扭矩158 Nm,而百公里油耗仅为6L,这个油耗,让很多轿车的生产商都颇为汗颜。

null


鬼扯:RX系列车型一直是上汽荣威的口碑和销量担当,在国内车市销量整体下滑背景下,此次上新的荣威RX3“超爽系列”,不仅搭载了全球首创“狮王宝座”一体式儿童安全座椅,更以同级唯一全系升级的全景大天窗和轿车级省油能力直击消费者痛点,而超强的品价更让上汽荣威RX系列吸引更多的眼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