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车的看看!近期降幅最高的4款车在这,第4名一降就是35.24万

2019年06月22日 19:39: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提到买车这件事,咱们很多朋友都喜欢关注价格优惠大、性价比高的,虽说最终买不买这些优惠大的车型真说不准,但是你不得不承认,我国网民们就是喜欢看这些啊,所以借着大家对于这类车型的持续热忱,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在主流网站平台汽车之家上目前降价幅度最高、排前四的轿车车款是哪些。了解完这些之后,师哥也希望大家对于当下哪些车型的降价幅度是比较大的情况有一个基本的认知,毕竟买车嘛,多比对比对价格、看看综合性价比肯定还是没问题的,所以话不多说,赶紧来看看汽车之家平台显示的近期降价幅度最高的4款轿车吧。买车的看看!近期降幅最高的4款车在这,第4名一降就是35.24万。


null

第一名,别克英朗

指导价:10.99-14.39万

优惠:5万元(降幅35%)


null



null



null

作为一款走量的紧凑型轿车,别克英朗的指导价格不算便宜,10.99-14.39万的售价几乎也是与丰田卡罗拉大众朗逸日产轩逸等车型价格持平,所以乍一看别克英朗似乎没什么优势。但是真正下探到终端市场你会发现,英朗这款车目前有着很高的优惠,11.89万指导价的1.5T双离合进取型现在终端仅需7.73万元就能够入手,也就是说终端优惠是接近5万元的,因此终端优惠确实比卡罗拉、轩逸这些车要高。透过汽车之家平台给出的指数我们也能看到,别克英朗的降价幅度达到了35%,所以它目前的这种优惠再结合车型本身的售价,35%已经是全网所有轿车中最高的了,因此它也就排在了降幅最高里的第一名。不得不说,别克系的车型降价幅度真的还是蛮恐怖的,而首当其冲就要属英朗,可见别克车型的水分有多高,后期保值率自然也就可想而知了。


第二名,菲亚特菲翔

指导价:10.08-14.18万

优惠:4万元(降幅35%)


null



null



null

菲亚特菲翔其实已经停产有一段时间了,虽说部分地区可能还有车辆在进行销售(主要指湖南地区),但是整个品牌在华的战略都是发生了改变的,所以目前菲亚特菲翔才在终端市场出现了如此大降幅。具体来看,菲翔这款车现在的指导价是10.08-14.18万,全系共四款车型,但是优惠却来到了最高4万元的区间,也就是说顶配14万的车型现在仅需10万左右就能够入手了,整体来说吸引力还是蛮大的。至于为何会有如何高优惠,前面我也说了,一方面菲亚特在华全面推出业务,另一方面菲翔这款车也是一款很老的车型了,所以整体来说优惠4万并不奇怪。它也和别克英朗一样,因为指导价不高,但优惠力度又挺大, 所以降幅达到了35%,排到了汽车之家全网优惠幅度最大的第二名,也让人小小地惊讶了一把。


第三名,别克威朗

指导价:13.59-18.59万

优惠:5.20万(降幅34%)


null



null



null

第三款又是别克系的车型,它就是别克的威朗。说到威朗,其实懂的人可能都知道,这其实就是以前老英朗的换壳,只不过别克将它的外形内饰重新设计一下,然后换个名字而已,这样一来,新的外观内饰、老的平台动力,就又能重新拿出来卖了,对于车企来说何乐而不为呢?当然,消费者也不是傻子,知道你这是老平台拿过来改造出的新车型,所以威朗的销量很直观地也就体现出来了,大家基本上买别克也就都去买英朗去了。而别克见此状自然也是不甘心,所以在威朗身上也是疯狂降价,虽然当初上市时将威朗的指导价定在了13.59-18.59万起,但是通用也舍得降价,目前来看威朗一降就是5.20万起,三厢版称14.59万的指导价也是降到了9.48万元,不得不说这降价就是在宣誓着别克策略的失败啊,我认输认怂了,我现在降价你们赶紧来买吧。从这也能看出,美系车尤其是通用系降价的幅度还是蛮大的,而对于这种尿性相信大家如今也都懂得不少了,所以威朗目前的降幅达到了34%,排在轿车降幅排行榜里的第三位,可以说是"实至名归"。


第四名,捷豹XJ

指导价:88.80-106.80万

优惠:35.24万(降幅33%)


null



null



null

排在第四位的就是捷豹的XJ了,这款车上市已经有很长时间了(大概六七年吧),所以目前它有着很大的优惠。终端来看,指导价88万的低配车型现在最低也仅需59万就能够入手,优惠超过了28万,所以整体的优惠真是相当之大的。为什么会优惠,其实懂的人也都懂,那就是捷豹XJ这款车确实上市已经很长一段时间了,即将停产的它在和BBA竞争时也是"心有余而力不足",再加上产品力确实差一个时代,所以它的终端如此之大也就再正常不过了。另外,捷豹已经明确表示不会再推出XJ的的后继车型,所以这代XJ可能就是最终绝唱了,如今有超过28万的优惠也就再正常不过了。而且值得一提的是,部分地区捷豹XJ的价格已经来到了40万元的区间,面对如此之大的优惠我们也不得不说,捷豹XJ甩价确实挺狠的,而降幅33%,作为一款豪华品牌的旗舰级轿车,恐怕只此一家别无分号吧。如果将这种情况放到BBA级别,100万的奔驰S级如果只要60多万就能够入手,那我估计很多人都会笑醒吧,你们说是吧。


注:配图来自网络, 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