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首推325Li M运动套装 全新一代宝马3系购车手册

2019年06月23日 00:02: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全新宝马3系官方指导售价,两款短轴版车型,售31.39-32.99万元,四款长轴版车型,售32.39-36.39万元。

前脸部分首发版车型和M运动套装车型的双肾格栅外圈均由镀铬装饰件包裹,M运动曜套装车型则是由亮黑色饰条包裹。首发版车型下包围设计更显时尚,带有M运动套装的版本下包围设计明显看上去要更加动感。

车身尺寸方面,短轴版车型长宽高为4719/1827/1459mm,轴距为2851mm。长轴版车型三围则是4829/1827/1463mm,轴距为2961mm。此外M运动曜夜套装车型车身侧面拥有黑色后视镜罩和黑色高光装饰条。

全新宝马3系全系标配18英寸轮圈,前轮胎规格为225/45 R18,其中325i/Li M运动曜夜套装的后轮规格为255/40 R18,其余车型后轮胎规格为225/45 R18。325Li首发版装配18英寸781型双色轮圈,325i/Li M运动套装以及325Li xDrive M运动套装均装配的是780M型V辐轮圈,325i/Li M运动曜夜套装装配的是796M型太空灰轮圈。此外,除了325Li首发版外其它车型均可以选装19英寸791M型双色轮圈。

首发版车尾下包围的设计和后雾灯的位置与带有M运动套件的车型也有所不同,M运动曜夜套装车型的后备厢上方比其它型号多出了一块亮黑色的扰流板。

全新一代宝马3系的内饰设计有了质的飞跃,整体的豪华感和科技感都很不错。首发版车型的方向盘样式和M运动版以及M运动曜夜版车型有所不同。

动力方面,前期推出的325i/Li车型均搭载代号为B48B20B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ZF的8AT变速箱。

全新一代宝马3系的整体配置水平相当不错。全系标配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25英寸触控大屏、11色车内氛围灯、LED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后排独立空调、自动泊车、电动天窗等配置,非常厚道。

喜欢操控的朋友当然首选短轴版车型,325i M运动套装多花1.6万元即可升级为325i M运动曜夜套装,可谓是颜值与配置双收,其中包含了哈曼卡顿音响、360全景影像、18英寸枪灰色轮圈,换挡拨片等配置。

对于钟情长轴版用户来说,带有M运动套件的车型更值得拥有。325 Li首发版的基础配置已经很丰富,不过比较基本的定速巡航以及车机系统都有缺失,算不上完美。而带有M运动套件的版本不仅补齐了这些配置,并且还增配了主动安全系统和更加动感的18英寸轮圈,所以小哥觉得有实力的朋友首选325Li M运动套装。

一套四驱系统多花1.5万元,小哥觉得这种需求因人而异,喜欢四驱的朋友可以选xDrive版,否则小哥不太推荐。

325Li M运动套装的配置已经非常丰富,再多花1.7万元去升级配置也未尝不可。不过考虑到现在5系入门版车型的终端售价也在36万左右徘徊,所以考虑325Li M运动曜夜套装的朋友甚至可以去选择更高一级别的宝马5系

全新宝马3系的标配确实很丰富,不过选装配置以及选装包同样也很多,几个比较值得选择的有定速巡航、哈曼卡顿音响、360度全景影像等配置,各位关注三系的朋友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选配。

综合来看,全新3系的产品实力非常强,喜欢长轴的朋友首推售价为34.69万元的325Li M运动套装,整体的配置已经比较丰富,而且M运动套件的加持也显得整车外形更动感。喜欢操控的朋友小哥推荐您选择售价为32.99万元的325i M运动套装,曜夜版独有的黑化外观足够炫酷,整体配置也是相当强悍。当然,售价为32.39万元的325Li 首发版车型也同样值得推荐,这也是目前全系3系家族唯一不带M运动套件的车型,基于新一代3系的标配已经相当厚道了,所以这款长轴版的车型也非常值得购买。对于全新一代宝马3系您又会如何选择呢?快留言告诉小哥你的答案!(文/余佳斌)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