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每天车闻:奔驰建立全球首个用于汽车生产的5G网络

2019年06月23日 10:27: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之道

【懂车之道 每天车闻】我们来盘点一下2019年6月22日,汽车圈都发生了一些什么大事件。

汽车事件一:卸任三菱汽车CEO 益子修正式担任董事长

每天车闻:<a href=奔驰建立全球首个用于汽车生产的5G网络" src="http://e0.ifengimg.com/07/2019/0623/ECDBF04D3AC63B8BFF5BBEA8F8A7669DD9FCCFFB_size15_w400_h261.jpeg"/>



据彭博社报道,益子修(Osamu Masuko)现已卸任三菱汽车首席执行官,并正式接替卡洛斯•戈恩(Carlos Ghosn)担任三菱汽车董事长。此外,三菱汽车印度尼西亚业务总裁加藤隆雄(Takao Kato)将接替益子修出任该公司首席执行官。

汽车事件二:奔驰建立全球首个用于汽车生产的5G网络

每天车闻:<a href=奔驰建立全球首个用于汽车生产的5G网络" src="http://e0.ifengimg.com/06/2019/0623/4ED11C91251D1EF08FE1A72AEB92ABE58EEFE5E9_size64_w640_h394.jpeg"/>



日前,梅赛德斯-奔驰在其位于辛德芬根的“56号工厂”中建设了全球首个用于汽车生产的5G移动网络,该5G网络由德国电信与爱立信合作安装,安装和调试完成后,将由梅赛德斯-奔驰运营。据戴姆勒集团官网披露,“56号工厂”将成为试点,其5G数字化生产经验将在未来推广至集团旗下其他生产基地。

《每天车闻》,这里有最新的当天汽车新闻,请继续关注《懂车之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