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控来告诉你,为什么要选新宝骏RS-5!不选哈弗H6

2019年06月23日 21:00: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作为一位新时代的白领女性,夏天出门挤公交地铁让好不容易化的妆瞬间融化了,为了保持一个良好的妆容见客户,买一辆车已经是刚需了。但是你们也知道,女孩子的花销大,什么化妆品啊,吃的用的,水果衣服一样不可缺,所以积蓄也没有多少,也就打算买一台10左右的车来代步,也算是奖励一下这几年努力的自己吧。

null

身边有一些比较懂车的男性朋友,于是让他们推荐一下,因为本人比较喜欢SUV车型,就直接跳过了轿车类别。其中一位朋友向我推荐了哈弗H6,说是销量高,买它肯定错不了;另外一位朋友就推荐了新宝骏RS-5,说各方面都比较适合我。

null

null

后来我就在网上做起了“功课”,感觉哈弗H6是那种“直男”类型的车辆,方方正正的,不能说完全没有特点,但是就是有点不太耐看。外形看起来也比较越野,太过Man了,肯定不适合我这种女生。

null

不过新宝骏RS-5就不一样了。大红的车身,菱角分明的外表,有种隐约的霸气,很适合我这种职场上“女强人”的气质。那个像钻石一样的LOGO也是很容易辨别,还有两种颜色的车身,红黑搭配真的酷得很。

null

我又对比了一下车里面的内饰,哈弗H6一看我就感觉那股中年男人的味道溢出了屏幕,特别是那个方向盘,感觉像是80年代穿越过来的,还有那个俗气的配色,一点都不高档。

null

宝骏RS-5的内饰明显要靓丽得多,起码规规整整的,特别喜欢中间的大屏幕,感觉十分有设计感。

null

经过一番比较我就直接pass掉了“直男”H6,向介绍新宝骏RS-5的那位朋友请教了更多的问题,后来他还告诉我新宝骏RS-5身上也装了很多“黑科技”,我觉得有几样特别适合我这种女司机的。

null

第一个是脚踢式的感应尾门,平时我去购物商场回来都是大包小包的,有了这个就可以直接用脚打开后尾门啦,方便得很,对于我来说这是最实用的功能了。

null

接下来就是防碰撞主动安全防护系统了,听朋友说这个功能可以自动感知路上的车辆和行人,在危险的时候会自动刹车,对于我们这种新手女司机来说真的最好不过了。

null

当然还有很多功能我都十分喜欢,在经过4S店的走访跟试驾之后,我已经下定决心了准备入手新宝骏RS-5了,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就差跟销售谈好价格了。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