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星途-LX,要用贯穿式双屏设计,打造直逼豪华车的竞争力吗?

2019年06月24日 11:11: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对中国汽车工业来说,“汽车新四化”可真是件好事情。在此背景下,无论是新能源汽车、5G时代,还是造型精美的车内大屏幕,都将成为自主品牌实现弯道超车的制胜法宝。

在近日,有相关媒体报道,奇瑞旗下高端品牌星途第二款SUV车型——星途-LX的车内部分将采用双12.3英寸中控大屏幕,而此设计也似乎将成为这款车的最大竞争力之一。

null


从图片来看,星途-LX将仪表盘屏幕和中控台屏幕连为一体,非常具有科技感,仅此设计方式,就足矣吸引部分追求个性的消费者关注。当然,如果是比较保守的消费者,或许会认为这种设计有些“另类”。

null


对于显示屏的摆放位置,我认为还是非常不错的,当驾驶员需要查看屏幕信息时,不用过多的低头,或者大幅度转移视线,极大的保证了行车安全。

null


而且可以看到,中控台的下方设计了一些实体按钮,便于驾驶员的盲操。因此,这与那些总想着为了体现科技感,将控制键设计在屏幕中,或者设计在不方便触碰的车型相比,依然保证了安全性。

null


此外,在图片中还可以看出,新车的中控屏幕能显示出很多信息,尤其是车身周围的三维视角,可以呈现出多个角度,更加便于车内人员查看车辆状况。

写在最后

虽然汽车智能化不是堆砌大屏幕,但是不可否认,目前很多消费者对于这种设计还是非常喜欢的。因此,奇瑞星途-LX的屏幕设计将成为这款车的最大亮点。

而且值得注意的是,这款车没有取消实体键,因此这也极大的保证了驾驶员的安全驾驶。总体来说,星途-LX的屏幕设计还是值得称赞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