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款合资被国产击败,上市就降3.5万,2.0T+240马力,月销122台

2019年06月24日 14:26: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又一款合资被国产击败,上市就降3.5万,2.0T+240马力,月销122台

伴随着国产的崛起,如今自主品牌已经纷纷站上主角的位置,国产车凭借亲民的售价一步步向合资车企毕竟,这也导致合资销量一度下滑,甚至很多合资车企都甩出国产车的价格。我们今天的主角就这样的,它就来自起亚的KX7,曾经的这台SUV售价也一度飙升到20几万,可惜5月份只卖出了122台,如今为了销量下探3.5万,入门级仅为14万出头,作为合资大7座SUV可谓甚至都卖出国产车的价格了。

null


外观方面,新款起亚KX7整体设计更显时尚化,还提供了六种车身颜色供选择,依旧保持着起亚家族独特的魅力。起亚KX7全系大部分车型都采用卤素大灯,仅顶配车型配有氙气大灯,led大灯和自动大灯功能也不是全系标配,好在大灯造型上气势十足,辨识度很高。

null


侧面也可以看出,KX7整车轮廓、线条方面都显得得很平直简洁,整体上让人觉得尺寸很大,设计平易近人,周围采用圆润的造型设计,也是现在的流行趋势。底部还设计了双色保险杠和双边双出的排气,增强了运动和越野风格。而作为一台的7座SUV,KX7的空间明显没有优势,长度仅为4730毫米,轴距也只有2700毫米,这样的尺寸表现只能说刚好够用了。

null


内饰设计,不再是之前家族式化设计,虽然相比较其它起亚车型更简洁,但没有丢掉科技感。颜色的搭配更显档次,独立的8英寸液晶给人新鲜感,车内面板的拼接、材质的选用都很出色,车内也感觉不到有明显的异味。四幅式方向盘时尚感表现极强,而且还配备了方向盘加入功能,前排座椅带通风加热,KX7的车载系统反应速度很快,触控和按键操作都非常便利,小编非常喜欢这种实体按键与触摸相结合的操作方式,使用起来更加直观。

null


在动力上KX7的选择性还是挺多的,包含了2.0L、2.0T、2.4L三种动力可选,其中2.0T发动机的最大马力240匹,扭矩353牛·米,而油耗百仅为6升上下,在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均配备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2.0T两款车型还配备了四驱系统,整体的动力性能表现还是能够满足日常的驾驶需求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