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车遇到“锯齿车道”咋办?

2019年06月24日 14:46:03
分享到:
来源:来了好车

目前,交通压力越来越大,交通部门也出台了缓解交通压力的相关政策,比如设置一些交通标志,但有些人可能不知道,比如曲折车道。如果我遇到“锯齿状车道”,我该怎么办?内部人士:作为一名司机,你必须明白。你成功了吗?不要等到后悔的时候。

null

内部人士表示,这条锯齿车道实际上是潮汐车道,是一种缓解交通压力的车道。在这种车道上行驶时,你会看到相应的信号灯,有时你会看到值班的交警。如果交通警察在指挥,以交通警察做出的所有手势为准。此外,这种车道旁边的线是实线,所以在这种车道上行驶时,不要按下这条线,也不要随意变道或过线,否则可能无法避免扣分。

null

此外,在这种车道上行驶时,当没有交警指挥时,应根据相应的指示灯进行操作。当车道上的指示器显示转弯时,你应该转弯,当它显示左转或直行时,你应该按照指示左转或直行。如果当指示器显示改变车道时你没有惊慌,只需根据指示器改变路线。一般来说,当遇到这种曲折的车道时,司机可以看到相应的指示灯,并根据提示驾驶。

null

如果你在这条车道上走错了路,从罚款中扣分是不可避免的。因此,在这条车道上行驶时,一定要遵循交通警察的标志或手势。你以前遇到过这样的车道吗?你成功过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