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夏季汽车经过暴晒直接开走?机械师:小心毁坏汽车

2019年06月24日 14:47:08
分享到:
来源:来了好车

夏天,汽车曝光后就直接开走了?机械师:小心毁坏汽车,看看老司机做了什么。

事实上,许多人家里已经有了自己的汽车。当然,当你买车后出门时,你必须把所有的东西都赶走。世界上的天气非常热。如果你有车,你会打开车内的空调出去做生意。然而,当谈到车主最讨厌的季节时,许多车主会说现在是夏天。夏天的温度很高,大多数人不喜欢较低的水平,但是温度高了之后,老司机基本上会打开空调,空调会在短时间内变大,第三是损坏也会增加。这就是为什么许多人不喜欢夏天的原因,尤其是当汽车在夏天暴露在阳光下的时候。此时直接开车实际上对汽车有害。所以今晚我可能会去我家,然后告诉你这个问题。夏天,汽车曝光后就直接开走了?机械师:小心毁坏汽车,看看老司机做了什么。

null

事实上,随着汽车数量的增加,我们都知道外出时很难找到停车位。更难找到地下停车场或附近有其他阴凉地方的停车场。虽然让汽车暴露在烈日下也很常见,但这次我们会发现许多司机和朋友在夏天开车时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打开车门,立即打开空调。是这样吗?不管你有多少钱,你都不会自己去做。你会有自己的经历。

如果汽车长时间暴露在阳光下,老司机开车时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打开窗户给汽车降温。一方面,如果夏季室外温度达到30.40度,车内温度可能比车外温度高10-20度以上。因此,据说首先打开窗户后温度会迅速降低。另一方面,汽车座椅是在高温下密封的。切断太阳这么久会出现一些有毒气体,第一次打开窗户也会让这些气体出来。

除了这些事故之外,如果已经暴露在阳光下的汽车票被直接驾驶清洗汽车,因为当时汽车的表面暴露在高温下,如果汽车被直接用冷水清洗,油漆很可能会被损坏,变得非常脆弱,所以机械师也说永远不要这样做,否则汽车可能会被毁坏。

null

因此,在家里开车时,我们都应该非常注意把车停在凉爽的地方,并尽最大努力把车停在凉爽的地方。如果没有,我们不应该做任何对汽车有害的事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