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六即将实施,这些国五车竟然不降反涨

2019年06月24日 16:23: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众所周知,国六新政策将于7月1日起在国内多个省市开始正式实施,还有一周的时间,届时这部分地区将无法为国五新车上牌。从几个月前开始,很多国五新车开始降价促销,目的就是为了在七月份之前清理掉国五的库存车,所以在很多消费者眼中国五车型优惠力度空前,也是想花少钱买好车的好时机。但是也有一些国五车型并没有降价,甚至有几款车居然还涨价,我们来看看这些车型吧。

凯迪拉克ATS-L

null



前段时间15万买ATS-L闹得沸沸扬扬,虽然是个假消息,但是凯迪拉克旗下几乎所有车型优惠幅度都非常大,最高的优惠金额达到了11-12万左右。从六月份开始ATS-L的售价有所回升,基本上终端优惠只能达到九万多,而且价格几乎是一天一变,南方很多城市已经被抢购一空,六月份可以说是凯迪拉克销售最滋润的一个月。不到二十万就能买到一台大马力前置后驱配置越级的豪华品牌中型车,这个价格真的找不到第二款车型了。

丰田普拉多

null



普拉多倒是没有涨价,不过和以前一样依旧是没有任何优惠。由于排放无法达到国六标准,所以普拉多即将面临退市,这款神车即将和中国市场告别,一汽丰田也将把生产线让给新车亚洲龙。也许是退市的消息更能够引起消费者的恐慌,消费者纷纷抓住最后的时机来购买普拉多,各地经销商的库存已经寥寥无几,7月份实施国六的地区的经销商也不会再进车了。

三菱帕杰罗

null



从2019款车型开始,帕杰罗V93根据车型配置不同,分别官降了2-3万不等。帕杰罗是硬派越野车的代表,虽然发动机技术老旧,不过一直以来凭借着超选四驱系统和可靠耐造的品质受到了无数越野爱好者的追捧。但是更多的爱好者还是会选择平行进口的V97版本,毕竟3.8L V6的性能更加突出。由于V97现车资源较少,而且很多消费者想要在7月份之前完成上牌,所以平行进口车价有所上调。

丰田塞纳

null



塞纳是丰田旗下的一款豪华MPV,只不过在美国出生,由于只有平行进口版本,所以知名度并不高。其实论豪华程度,并不在丰田加价神车埃尔法之下,相比来说埃尔法更商务,而塞纳更居家,且后者价格更便宜性价比更高。其实从去年开始塞纳就已经逐步涨价,在今年迎来国六之后同样由于资源紧张,供不应求,所以经销商抓住这个机会再次涨价。这几款在新政策交替之前涨价的车型,你会买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