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女子逢考驾照就怀孕,愤怒问责驾校要补偿,驾校表示哭笑不得

2019年06月24日 18:53:03
分享到:
来源:驾校一点通

现在生活水平普遍提高,驾照成了标配。今天的主人公郭女士就在家附近的驾校报了名,可她万万没想到,这场考驾照的经历让她苦不堪言。



郭女士的经历是这样的:她报名后考完科目一,练习科目二的时候,被查出怀孕了,当时身体的反应有点大,经常精神不佳,嗜睡,注意力不能集中,很难练好科目二,可以说郭女士当时的状态是不适合学车的。出于安全考虑,教练劝郭女士先生完孩子再考,后来郭女士家人也不同意她接着考,郭女士就决定等把孩子生下来再来考科目二。

郭女士生完孩子再去练车驾考,就在马上考科目三的时候又被查出怀孕了!郭女士无奈,只好又回家去待产了,毕竟科目三是实际道路考试,更加马虎不得。

但是郭女士又担心学车期三年过了,就跟教练报备了一下,问可不可以适当延长学习时间,教练说可以,他会跟校长反映一下。

得到了自己想要的答案,郭女士就又安心的回家待产了。


等郭女士第三次来驾校的时候,她之前签的合同上的学习期限三年已经过了,但想到之前自己已经打过招呼,郭女士就心安理得的来驾校学车了。

但让人没想到的是,驾校告知她:她的学习期限已过,要想学习得再重新交学费。

郭女士表示之前打过招呼,教练也答应了,怎么现在又是另一种说法,这不是骗人吗?

驾校的校长表示根本就不知道这件事,而且合同上清清楚楚写着三年期限,就算那位教练向自己报备了也没有用啊。

郭女士辩解说自己怀孕了校长:那你生完可以再学啊郭女士:生完又怀上了校长:每个人都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郭女士:怀孕我怎么控制的了校长:这件事你自己得控制住啊,不然的话三五年都拿不到驾驶证


最后的解决办法是:因为郭女士的学习期限过期是郭女士自己接连怀孕导致的,问题是出在郭女士这边的,本来这事是由郭女士自己负责,但本校的教练答应过郭女士,校长就退让了一步,答应郭女士在一年内学费减半,这次要是再过期绝对不会再退让了。

郭女士对此表示可以接受。



小编提醒:

相关规定:初次申请机动车驾驶证或者申请增加准驾车型的,科目一考试合格后,车辆管理所应当在一日内核发驾驶技能准考证明。

驾驶技能准考证明的有效期为三年,申请人应当在有效期内完成科目二和科目三考试。未在有效期内完成考试的,已考试合格的科目成绩作废。

对于此事,你的观点是什么呢?欢迎评论留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