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预计年内上市 博越Pro全新官图发布

2019年06月25日 12:05:04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博越PRO外观看上去较为硬朗,车身的侧面能看出一丝丝现款博越车型的影子。

新车前脸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那全新造型的宇宙回响式进气格栅,中网两侧配有新造型的“锐翼晶钻”LED大灯,车辆下方配有造型相当运动的“飞翼”式进气设计,让整个车头看上去非常精神。

为了进一步突出车辆的运动感,发动机舱盖上有四道肌肉感十足的“刀锋凿线”,设计较为大胆,但看上去效果相当不错。

从侧面看,车头前脸并未因为复杂设计而显“凌乱”,下方微微凸起的前唇,让车头更具立体感。图中车辆采用双色多辐条树杈式轮圈,轮圈尺寸19寸,匹配来自马牌的225/55 R19规格轮胎。

从博越PRO的尾部,我们还能看到现款博越车型的设计元素。全LED尾灯组内细节丰富,尾灯内部使用了星越同款“三道杠”设计,官方称呼其为“星虹之翼”。新车将原先的吉利盾形LOGO换成了“GEELY”字母,银色饰板横贯车尾。车尾顶部小尾翼采用异型设计,力量感更强。

相比现款博越的内饰整体设计,博越PRO内饰像是跨了时代,整体视觉效果非常富有层次感。新车配有全液晶仪表和大尺寸中控触摸屏幕,中控屏幕被一圈镀铬饰条包裹,副驾前方还有科技木纹氛围灯,设计相当新颖。

吉利星越较为熟悉的朋友,或许已发现这辆车内饰有些相似之处,尤其是电子挡杆区域和前方的拨动式空调控制键。图片放大,我们可以看到定速巡航、一键式启动、自动空调、驻车雷达、全景影像、自动驻车、驾驶模式切换、电子手刹等功能。

当时星越推出时,其新颖科幻的内饰设计受到多数好评,但少部分网友认为过于前卫。而博越PRO上的这套内饰设计,科幻感没星越那么强烈,“度”拿捏的较为精准,车舱看上去也更为豪华。

动力方面,博越PRO将提供两种动力组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1.8TD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传动匹配7DCT变速箱;1.5TD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55牛·米,传动匹配爱信6AT变速箱。两款动力均满足国VI排放标准。

新车还支持与吉利XWATCH手表互联,可以让车主随时通过手腕上的XWATCH查看汽车情况,并控制导航、车窗、启停引擎等功能。此次博越PRO官图发布,让小哥对该车型有了全新了解,其中最让小哥惊喜的就是全新内饰设计。新车预计将在不久后正式发布,并于年内上市,小哥也会第一时间为大家带来该车型的更多相关消息。(文/李华清)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