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日系车厚道!标配8气囊,前后独悬,国六排放,11万多要啥朗逸

2019年06月25日 18:40: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丰田近年来一直都在积极的对旗下新车进行更新换代,整体风格越来越激进,凯美瑞、C-HR、奕泽等这些车型都是如此,与此同时马上将要上市的新一代卡罗拉以及前不久刚刚上市的新一代雷凌也不例外,卡罗拉与雷凌曾经都以中庸实用打市场,如今换代后完全变了一个模样,如此巨大的转变会受到消费者的认可吗?今天先来看看已经上市的雷凌车型。

null



null



新一代雷凌的外观很有精致锐利的感觉。银色梯形进气格栅轮廓,黑色蜂巢网状进气格栅,透露出满满的运动气息。前窄后宽如同刀斧状的上扬大灯,气场十足。引擎盖、大灯、前雾灯处的立体雕琢线条,让新雷凌看起来充满力量感。

null



null



新一代雷凌的侧面看起来变化不大,其实经过细微的调整之后要漂亮了许多。车窗轮廓变得更为协调,车身线条前低后高也更为动感。车尾部分,尾灯以黑色饰条连接,红白双色分层,造型棱角分明,一副不好惹的样子。车尾底部还有大面积的黑色塑质包裹,更具野性气质。

null



新一代雷凌的内饰色调为黑色,中控台大面积皮质包裹,车内线条也十分简约整洁,视感高级。科技版车型的中控彩色液晶屏尺寸甚至达到12.1英寸,真像一个戳在那的IPAD,非常吸睛。其它车型均为9英寸,全系均有车联网功能。科技版的液晶仪表盘尺寸为7英寸,其它车型则为4.2英寸,总体的科技氛围确实还是很强的。

null



null



在其他配置上,新一代雷凌标配了8个气囊、ESP、自动泊车、上坡辅助、车联网、LED远近光大灯、车窗防夹手、PM2.5过滤,除了低配外,均带有无钥匙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主动刹车系统、倒车影像系统、自适应巡航、天窗等功能。对于一款A级车来说,这是十分难得一见的,配置表现厚道。

null



新一代雷凌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40*1780*1455,轴距为2700mm,车内空间算是中等偏上水平,车内座椅填充物十分的厚实,舒适度更出色。灰+白的配色看起来也很高级。

null



动力配置方面,新一代雷凌汽油版搭载了1.2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匹配模拟10挡CVT变速器,油耗为5.5L/100KM,双擎版则搭载了1.8L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第二代THS丰田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98马力,电动机最大功率72马力,匹配E-CVT变速器,油耗为4.1L/100KM。全系均有国五版本以及国六版本可供选择。另外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新雷凌为四轮独悬,前悬架为麦弗逊式,后悬架则为E型多连杆式独立悬架,比起老款的后扭力梁要升级不少,而且在同级朗逸、轩逸等车型里面也是比较少有的,操控稳定性及舒适性都将提升。

null



新一代雷凌售价11.58-15.28万元,由于刚上市终端基本都还没有优惠。整体产品力升级明显,里里外外都变得更加年轻了,而配置跟底盘表现更是令人惊喜,都说这是丰田最厚道的一次,更值得购买了。我们也非常期待,新一代雷凌后续的市场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