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到店实拍 小哥带你看宝骏510

2019年06月25日 19:05: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前脸是宝骏的家族化设计,细长的大灯看起来很犀利气势非常足,整体的颜值还是很不错的。

宝骏510的车身尺寸为4220/1740/1615mm,轴距为2550mm,侧面的造型很漂亮,看起来紧凑动感,足以讨好大多数消费者了。

车尾的造型和前脸很相似,前后的风格统一的很好,尾灯算是一个不错的亮点,夜间点亮时更加吸引眼球。

内饰看起来比较朴素,造型和设计没有什么亮眼的地方,做工和用料也很一般,但毕竟价位在这里还是可以接受的。

织物座椅冬暖夏凉,虽不如皮质座椅好看,不过考虑到它日常使用的便利性,这一点也无伤大雅。

后排空间还是比较紧凑的,正常身材的人坐进去就没啥可活动的余地了,但短时间乘坐是没有问题的。

后备厢的常规容积为318L,满足日常使用妥妥的,放倒后排座椅后空间会宽裕不少,偶尔可以用来应急。

宝骏510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1.5L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112匹,最大扭矩146牛·米,匹配6MT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6.3L。这样的数据表现不是很亮眼,虽然动力不强但车也小呀,拉动它还是没有什么压力的,配置也可以满足日常使用,而且最重要的是便宜,喜欢的机友可以考虑一下。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