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真实成交价快报】打78折的7座家轿 雪佛兰沃兰多最高优惠4.4万

2019年06月25日 20:08: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老司机真实成交价告诉你雪佛兰沃兰多的指导价为11.49-15.49万,平均成交价为9.00-12.29万(预估),平均优惠为7.83折。看完了真实成交价,记得点链接→http://bd.laosiji.com/add_wx_group/weibocar.html ,发送相关车型,进老司机车系群,和大家一起聊聊车,我们的主持人都在群里哟!

雪佛兰沃兰多刚上市时,“5+2家轿”的定义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而2019款的上市,又填补了5座车型的空白。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沃兰多够酷炫的外观加上不错的空间表现,既宣扬了个性,又顾及了家庭。今天我们就来看看雪佛兰沃兰多的真实成交价~

推荐理由 :沃兰多的折扣还是比较大的,因此小哥直接推荐2018款的顶配。首先5+2的布局,后排需求基本可以满足。其次配置上较前者多了些并线辅助、前排座椅加热、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等配置,对于北方冬季的用户还是有点用处的。总结 :年轻运动化的沃兰多,虽然和别克GL6有很强的血缘关系,但是凭借自己的颜值和折扣也能抢占一份市场。只是全系3缸的动力配置,还是在一定程度上让沃兰多损失了部分潜在用户。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