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冠道特别版到店实拍 6月28日上市 符合国六 轴距2.8米多

2019年06月25日 21:34:01
分享到:

6月28日上市 冠道特别版到店实拍 符合国六 轴距2.8米多

映璇汽车工作室 朱智赢

国五排放标准到国六政策的转变,对车企影响很大。由于国六即将推出,各个车企都将自家车型推出国六版本,而折扣处理国五产品。

null


据悉,广汽本田旗下推出了冠道新增特别版的车型,搭载1.5L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还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并且新车将于6月28日上市,下面给大家带来一组到店实拍。

外观

新车造型继续与现款保持一致,只不过把原来的中网、雾灯以及前包围处的镀铬装饰,银色轮毂均进行了黑色处理,变成了一台暗黑系的视觉效果,视觉上很有冲击力。

null


尺寸

车身尺寸方面并没有改变,长宽高分别为4816/1942/1669mm,轴距为2820mm。

null


内饰

内饰保持不变,预计将延续现款240TURBO尊享版的配置水平,可调角度的中控大屏、真皮方向盘、换挡拨片等应该都会配备。而且后排的乘坐空间,应该会很舒适。

null


动力

冠道240TURBO特别版搭载L15BD型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93马力,匹配CVT变速箱,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