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星途LX发布实车图,内饰豪华,外观被喷!真的非常星途!

2019年06月26日 12:11:03
分享到:

内饰豪华,外观被喷!奇瑞星途LX发布实车图,真的非常星途!

作者:朱智赢

要知道奇瑞的三大件是很牛的,这是不得不承认的。也正是因为如此,每次新车的发布,奇瑞的内外饰设计就“备受关注”。这次奇瑞星途LX官图的发布,同样也没逃过。

null


整车是基于T1X平台开发而来,新车用的是全新的设计语言,和奇瑞之前的设计都不一样,巨大的进气格栅,用横向的灰色饰条填充,大嘴设计。这种比较新颖的设计似乎是争议很大。说好看的确实不少,说难看的也是大有人在。当然了,现在还处于平面状态。

null


null


null


该车的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4533/1848/1699mm,轴距2670mm,车内空间利用率方面与瑞虎7相仿。侧面,一条腰线贯穿门把手延到尾灯处,车顶塑造出一些溜背感,车尾层次感十足,贯穿式的尾灯十分霸气,尾灯内灯具的导光带也是贯穿式设计,几乎横跨整个尾灯的横切面,双边共两出的真排气配合艾瑞泽GX同款后雾灯。

null


null


null


null


内饰这次的争议就很小了,双拼的超大横屏采用的是一体化的设计思路,但其实也是两块屏幕,据相关人士推测这两块屏幕的尺寸无非就是10.25英寸或12.3英寸两种规格,当然这种配置越大越好。屏幕的3D立体成像的效果甚至超越了虎8。内饰细腻,同时方向盘后端出现了换挡拨片,大量真皮、搪塑材质的包裹以及木纹装饰就能看出这个奇瑞高端品牌的诚意,D形平底多功能方向盘配备了换挡拨片,真的很运动。

null


null


null


据悉,动力方面则搭载1.6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到197匹。

这款车的外观我暂且不说,留给大家来评价,不过内饰豪华感,科技感和配置,或者是动力性能真的是很不错。再也不是当年的那个“奇瑞奇瑞修车排队”的奇瑞了。

null


至于那些怀疑奇瑞外观设计师是内奸的网友们,等看到立体的车时候,咱们接着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