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到店实拍 小哥带你看名爵ZS

2019年06月26日 18:05: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采用了家族化的前脸造型,满天星中网配红色饰条看起来很精神,也营造了不错的高级感。

名爵ZS的车身尺寸为4314/1809/1648mm,轴距为2585mm,车身侧面没有过多的修饰,一切都是以简约为主,看上去还不错。

车尾设计相对保守了一点,没有前脸那么惊艳,但整体的颜值还是很不错的。

内饰也是家族化样式,多处使用了红色缝线装饰,让它看起来不那么沉闷。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定速巡航、自动头灯、后视镜加热、手机互联等配置。该车的多功能方向盘的造型很好看,握感很棒。

座椅的造型比较耐看,红色缝线凸显了不错的运动感,而且舒适性和包裹性也十分不错。

全景天窗很大很通透,采光率高能让车内不那么压抑,可以使驾乘的舒适性提高不少。

后排腿部和头部空间的表现很棒,座椅舒适度也比较不错,正常坐两个人没有问题。

后背厢的表现足以满足一家人的日常使用,后排座椅还可以放倒,在不坐人的情况下可以充当临时的储物空间。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1.0T三缸发动机,最大马力125匹,最大扭矩170牛·米,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5.9L。这样的数据表现满足日常使用没有问题,作为家用小车来说是合格的。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