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到30万 三款硬派SUV怎么选

2019年06月26日 19:05: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Hello,语音选车。今天的话题是30万元以内,就能买到的硬派越野车。基本上我理解就是30万落地了,我们能买到的硬派越野车。我们给了三个备选的目标,分别是日产的途达,还有像江铃福特的撼路者,以及五十铃的mu-X 牧游侠这三款车。

我先说结论,三台车里头我个人更推荐的,综合来看我还是推荐江铃福特的撼路者。为什么这么说?因为这台车首先它的表现会更加的均衡一些,它的2.0T因为这台车我当时开过,相当于有一年的长测,2.0T的动力不管是你日常使用还是说你越野的时候,动力首先是完全够的。再一个这台车也有后锁,当然是选到四驱的车型的时候也有后锁,不管是日常驾驶还是你真的是遇到一些难度比较高的一些越野的路况的时候,撼路者还是能够满足你的使用的,这台车整体上会比较的均衡一些。再一个虽然这台车的问题,可能就是它的小毛病确实会略微的有一些多,整个江铃的品控也不是特别的好,这台车在装备上也会多多少少有一些小问题,人性化方面我之前去看了现在最新款,比如它后座的安全带卡扣还是一直在那儿的,就是菊花残的卡扣现在还在。但是这都是小问题,更重要一点还是动力方面,包括它整个四驱能力比较的均衡,这是撼路者我推荐的地方。

再来说一说途达,其实途达的价格会比撼路者会要略微低一些,它顶配的车型也就是20来万,20多万。其实你在20多万的时候,你买的可能也就是撼路者的一些入门的四驱的车型,因为它现在优惠完之后,它主销的次顶配应该也在二十六七万左右了,所以途达它的问题还是在于动力太弱了,所以这也是我没有推荐途达的最主要的原因。因为前不久我们去祁连山,挺长的时间驾驶途达了,因为它在这种你日常使用的时候,它的2.5L的自吸在巡航、在城市使用的时候,真的是会有一些那种干吼不走的状况,会让你感觉动力有一点是小马拉大车的感觉,所以这一点是让大家特别不爽的。当然它整个四驱系统包括整个日产的品质,包括它的整个做工其实会要比撼路者是要好很多的,在我看来。但就是因为它动力这一项的短板使得没有推荐它。

最后一个就是牧游侠,因为这台车同样是优、缺点非常的突出,首先它的整个动力总成依旧是柴油机,没有汽油的发动机,1.9T和3.0T。这就使得不少国内禁柴的城市是没法选择这台车的;再一个柴油机的先天的特性,是它整个发动机的声音是非常地嘈杂的,整个驾驶的品质是相对是比较低的。再一个整个牧游侠,它整个的内饰,包括它整个人性化的设置都是非常的差的,你看看那仪表基本上就是十几年前那个状态,这一点真的是做得非常的不好。当然它的优点也比较的明显,就是它的油耗非常的低,非常多牧游侠的车主他日常油耗也就是8到9个之间,经济性真的是非常的好。再一个就是它的柴油机的动力扭矩特别的大,这点对于在越野时候,脱困还是有一定帮助的。所以牧游侠就是这么一款优缺点都非常明确的车型。

·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