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电动车里的宝马S1000RR亮相!宝马亮相全新电动超跑

2019年06月26日 21:42:01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如今随着全球电动化趋势越来越明显,越来越多的车企开始考虑电动化摩托车产品,而作为全球第一个摩托车制造厂宝马也亮相了旗下的电动概念摩超跑Vision DC Roadster。

三年前宝马就曾展示过电动概念超跑Vision NEXT 100,不过那台车也就只剩下概念这两个字了,而如今的这台则是更加符合现在的实际用途而考虑,它将原有宝马拳击手发动机的造型所保留,只不过这次换成了为电动机和电池散热的装置。

而整个车辆的最低端放置的则是一块电池,透过散热鳍片与两侧的风扇进行散热工作,同时车身也采用相当锐利的线条修饰,座椅的位置相当高让整体的视觉感受像是一个向前的箭头。

不过目前宝马官方并没有公布这台车相关方面的售价但是随着全球电动化越来越明显相信这台车也将会在不久的将来亮相量产版本,宝马的电动超跑会不会跟S1000RR一样让人爱呢?这非常让人期待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