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亮点都曝光了!比亚迪全新轿车7月上市,价格亲民有惊喜

2019年06月26日 22:32: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最近,比亚迪发布了旗下全新两厢轿车比亚迪e2 的内饰官图,并且这款车型将在今年7月中旬上市,未来还将在比亚迪的e网下进行销售。可以看出这款车型从研发阶段就已经走上了和比亚迪王朝系列不同的方向!


null



比亚迪e2虽然隶属于e网系列,但它的整体设计依然融入了不少“Dragon Face”设计元素在里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六边形大尺寸的前格栅设计,并且内部加以点阵式镀铬装饰,格栅内部自然是封闭的。


null



BYD的LOGO就位于中网的上方,而且还加入了蓝色元素,体现出新能源车型的身份!


null



此前在车展上的展车配置了LED灯组,相信也会出现在量产车型上。灯组内部采用了比亚迪家族式经典设计。而且前包围两侧,在一般车型布局雾灯的位置换上了类似进气口的夸张设计,可见整个前脸设计在简洁之中带有几分动感!


而需要注意的是,车身侧面的线条相当饱满而流畅,侧裙线条延伸到车尾,大两厢式车身结构,有利于提升后排头部空间、后备厢空间。此外,双色车身也为侧面造型加分不少。



null



在此前的展车上,它选用了多辐式轮圈设计,采用了玲珑CrossWind HP轮胎,而其尺寸为205/60 R16,这样的配备显然更偏向节能方向!


null



尾部设计简洁,但细节的处理深得我心。它的车顶“小尾翼”延续了运动气息。贯穿式尾灯通过了多层次的线面设计,让车尾层次感相当突出!后包围的两侧采用了“L型”的设计元素,与前脸呼应。


null



null



从最新曝光的内饰官图来看,新车型将会采用比亚迪家族最新的内饰设计风格,整体年轻感十足!它的整个内饰以黑色和红色为主,在许多细节处运用银色的镀铬饰条点缀。


null



中控线条平直,并且中控可旋转大屏,它内置Dilink系统,显示的精细程度有所保证,而中控扶手到旋钮换挡区域之间设置了大尺寸的储物槽。而且它也将采用全液晶仪表盘。此前教授在比亚迪的小型SUV车型S2身上就已体验过这款液晶仪表盘,它尺寸适中、显示质感颇为细腻,带来的前卫气息是相当充足的!


null


比亚迪s2的内饰图


null



在动力总成方面,根据教授从工信部获得的信息来看,比亚迪e2将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70kW,最大扭矩180N·m。这样的功率表现不算突出,放在同一级别的车型中,70kW的最大功率显然更强调的是市区通勤的能力,中高速区间的再提速能力并不突出。


而在续航能力方面,新车型将会提供两种续航的版本,305km版本的电池容量为35kWh,它的电池能量密度将是159.09Wh/kg。而405km高续航版本车型,将会采用容量为47kWh的电池,其能量密度为156.67Wh/kg。教授认为它的高续航版车型将会成为将来的销售主力,低续航版更像是拉低售价区间的存在。


null



通过这款车型的动力、续航参数,再加上它将会在比亚迪的e网下销售,所以教授觉得它将会是一款走低价战略的e网系列车型,在动力方面已经与比亚迪的王朝系列车型拉开明显差距!


而且比亚迪e2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240/1760/1530mm,轴距为2610mm,车身尺寸完全符合入门紧凑型车的类型。


null


荣威Ei5

null



在同级别的车型中,荣威Ei5的产品力与销量都是颇为突出的,它补贴后售价12.88-15.88万元,突出乘坐空间和装载能力是其卖点之一。而且它的全系车型工信部续航里程为420km,而且它的电动机功率为85kW、最大扭矩更是达到255N·m,这样的动力总成,应付满载出行显然是更有底气的!


null



目前,比亚迪已逐渐形成e系列和王朝系列两大产品阵营,二者同源并行,在定位上形成互补,在未来全面覆盖了新能源汽车的各个细分市场。全新的比亚迪e2很有可能会定价在8-13万的区间内以保障竞争力!对此大家又是怎么看的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