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智能互联是亮点 博越PRO将掀起怎样的波澜

2019年06月27日 11:02:01
分享到:
来源:车镜



现如今,越来越多的厂商将"PRO"一词运用到了车型上,这一词汇原本印象中多应用于手机型号上,表示"专业的"意思,"专业"给人感觉就意味着更强,在不久的将来,5G万物互联的广泛应用使得汽车和手机等一切智能设备联通更加紧密,"PRO"一词的跨产品运用就显得自然而然。6月25日,吉利发布了"博越PRO"这一新款SUV官方图片和相关信息,并表示之前发布的智能手表X WATCH Limited Edition将"第一次"献给这款新品,可见其重视程度,毕竟博越的销量大捷让吉利尝得不少甜头,如此重视之下,博越PRO在哪些方面得到了"加强"呢?

null


首先从外观上的升级看,涟漪式进气格栅造型对比现款更加宽大圆润以及立体了,全黑的吉利车标设计融合其中一点都不突兀,仿佛一个整体显得更有档次;发动机舱盖上的四条三棱形线条锋芒毕露彰显动感之姿;贯穿车头的保险杠设计凸显力量结实之感,整个车头总体让人感觉动感又不失稳健。

null


车身侧面设计更具整体性,尤其是"莲花"状的轮圈造型别具一格,有如莲花盛开一般既有美感也有动感,让人不自觉联想博越PRO起步时车轮由静止到快速转动的动态视觉效果。此外,大尺寸轮眉、"深刻"的腰线、悬浮式车顶设计无一不提醒其做为SUV的运动属性。

null


博越PRO的全新车位设计更显稳重,优化了扰流板的设计,"GEELY"取代图案车标更上档次;全新LED转向灯,造型立体;双排双出排气管等使得车尾视觉效果更上一层楼。博越PRO长宽高分别为4544*1831*1713mm,轴距为2670mm,对比现款的4519*1831*1694MM,轴距2670MM只在长度和高度上略有增加,空间表现上可能提升不会太大。

null


博越PRO在内饰上的升级也是一大吸睛看点,对比现款,风格更具科技潮流,非对称中控台布局搭配超大尺寸中控屏幕,辅以银色边条独具美感,电子挡杆,全新多功能方向盘,分列式按键等再搭配科技木纹氛围灯,不难想象,整个前排座舱运动起来所营造的氛围高端大气上档次。

null


动力升级也是博越PRO的重点之一,它搭载1.8TD+7DCT、1.5TD+6AT两种动力组合,均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其中,1.8TD发动机为全新一代产品,最大马力184Ps,最大扭矩300N·m,匹配7DCT变速箱,传动效率高达97%,经济性提升高达20%,实际油耗降低了1L以上。1.5TD发动机则是由沃尔沃吉利汽车联合开发,最大马力177Ps,最大扭矩255N·m,匹配爱信第三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具备换挡快、油耗低的特点。

可见,博越PRO在外观,内饰,动力上的全方位升级旨在强化巩固博越的市场定位和竞争力,其最大亮点押注在"智能互联"这一点,现今各个厂商都为未来5G物联网做布局,吉利此番又抢先一步将X WATCH放在博越PRO上,强化其智能互联属性,集车辆控制、运动健身、娱乐资讯、移动通讯等功能于一体,可以说,在如今车市寒冬期的背景下,X WATCH的成功才是吉利最为看重的,博越PRO能否再创辉煌,实现"王朝中兴",X WATCH可能占很大比重,从另一方面说,吉利也许借用博越广泛的市场接受度,借机推广X WATCH也说不定,成功与否,还要看上市后的市场表现,不管怎么样,博越PRO在智能互联SUV领域已经抢得先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