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巴鲁XV和森林人怎样选?

2019年06月27日 15:46:02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斯巴鲁XV和森林人怎样选? 空间其实都能接受,不知道这两款车隔音差距大不大,尤其跑高速,XV感觉更好开。车评人回答
既然两台车的空间你都能接受,那我个人更推荐XV,森林人和XV国内在售车型使用的动力总成相同,都是2.0L排量,动力参数一般,对于XV这种体型的紧凑型SUV而言已经够用了,但放在尺寸更大的森林人上,后段加速表现比较一般。
XV体型小,日常驾驶肯定更加灵活,特别是在停车场泊车的时候。
至于你说的隔音,两台车差别并不会特别明显。
】网友回复Courage 半斤八两。尘外风景森林人和XV,一哥和小弟之选,不是同一个级别的车型,还用纠结么? 传说中的维托 不嫌小就XV呗。 要是BRZ闭眼买买买就是,这才是斯巴鲁的乐趣所在,森林人?比本田CR-V强在哪里?BRZ之春森林人的越野性能更强一点。Jason_3_24新森林人没有2.5L了,都是2.0L,XV整备质量更轻,动力应该XV更好点吧。 一只鱼_4_1  对空间无要求的话建议XV,相对更小巧更灵活,隔音应该都差不多的。ivanlingXV更小巧些灵活些更好开一些,森林人就是空间大一些,后尾箱大很多,新版的隔音都比以前好一些,在意驾驶感受的XV,在意空间大一些选森林人。另外森林人选2.5版本动力好一些! 熔岩大陆  XV车主现身。不差钱就买傲虎。
神回答 爆改BJ80 隔音的差别取决于你音响开了多大声。 小编点评 有点道理嚯~每日一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