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A5最新谍照,细节的变化让新车更犀利,48V的加入更经济

2019年06月27日 19:51:02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在豪华轿跑领域,很容易就让人想到奥迪A5,精准的操控、无边框的车门、Sportback的车尾设计。总之,奥迪A5总能给人一种很拉风的感觉。

近日,有相关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中期改款的奥迪A5 Sportback的路试谍照。从谍照中看,新车通过一些细节的变化,更加帅气。

null


其中,新款奥迪A5的前脸变化最为明显。前进气格栅的棱角更加分明,保险杠两侧五边形的格栅,运动感更加强烈。

而作为灯厂历来的优势,奥迪A5采用的全新设计的大灯,让车辆更具科技感。

null


在车尾部分,新车最大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尾灯组上,更加狭长的尾灯设计,加上独特的内部结构,将视觉效果和科技感都提升了一个档次。

而双边共两出的隐藏式排气布局,同样增加了运动感。

null


一般情况下,中期改款车型并不会改变车辆的动力系统。不过,新款奥迪A5或将引入48V轻混系统。据悉在该系统下,相比于燃油版车型或将提升5%的燃油经济性。

写在最后

虽然从目前来看,新款奥迪A5的消息还不是很多,但是在外观上,这款车的改变使得其变得更加犀利。

而对很多人来说,或许不能看出奥迪A5与A4之间的区别。其实也难怪,两款车型的外观设计确实有很多相似之处。

但是仔细观察会发现,细节上的变化让A5的运动感更强烈。另外在操控上,奥迪A5也始终保持了不错的口碑。

有消息称,新款奥迪A5或将于2020年日内瓦车展发布,相信届时将吸引不少粉丝的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