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前后都带防撞梁,1600MPA超高强钢,现已降至9万多,买啥朗逸

2019年06月27日 21:12:02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标致在国内越来越走下坡路,曾经308、408都算是有着不错的销量,但是近几年在马路上见到的标致车越来越少,这两款车型也在渐渐没落。标致408在我看来,其实是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车型,定位于A+级车型,售价11.77-16.97万元。

null



外观上,标致408采用倒梯形进气格栅,周边为常见的银色饰条,中网内部为点阵式结构,引擎盖线条也较为顺滑,两侧大灯是标致的家族式设计,整体很是犀利。车头底部的包围运动感也很强。

null



侧面部分,标致408算得上简洁优雅,一笔带过的腰线看起来很舒服。轮毂的造型也算是动感。尾部方面,最亮眼是狮爪式的尾灯,三道杠的设计辨识度很高,点亮后很美观。另外,背部的线条十分浑圆,也具有一定的肌肉感。

null



null



内部部分,标致408也具有不错的设计感。中控台为非对称式布局,细节处加入银色镀铬,更显质感。内嵌式的中控屏尺寸为9.7英寸,支持支持蓝牙电话、手机互联和语音识别控制等功能。空调出风口造型纤细,很显精致。软质材料和皮质的搭配质感出色,舒适度方面也没有落下。

null



408全系标配有ESP、胎压监测、发动机启停、上坡辅助、LED日间行车灯等。次低配以上都是配有6个气囊、天窗、皮座椅、中控大屏、自动空调、温度分区等。

尺寸部分,408长宽高分别为4750*1820*1488mm,轴距2730mm,空间比起思域、威朗等都要更大,比起新速腾来说,宽度高度也都要大出许多。座椅厚实,舒适度高。

null



null



动力方面,408采用了1.6T和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3KW与100KW,峰值扭矩245牛米与230牛米。匹配5MT、6AT变速器,油耗在4.8-5.8L左右,经济性也还是可以的。至于操控,对于法系的标致来说是不用担心的,一向有口皆碑,开起来扎实稳重,高速过弯不打漂,底盘稳如牛。

null



null



标致汽车的优惠一向都比较大,目前408在终端的优惠甚至跌至了10万内,性价比很高,它的空间大,非常适合家庭用车,安全性又高,车身1600MPA的钢材打造,前后都带防撞梁,比起同级车要厚道不少。如果说在意性价比,注重车辆安全性,对品牌方面没有那么在意的话,确实可以看一看标致408这款车,比朗逸值。可惜的是,大部分消费者还是在意品牌的,408的月销量也仅有三位数,很不乐观。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