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名爵HS 国六新车上市 20T车型售价10.98万元-12.98万元

2019年06月27日 22:58: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null


6月27日,第一批获得国六排放证书的SUV——2019款名爵HS 20T国六车型上市,售价10.98万元-12.98万元。新车搭载上汽蓝芯20T高性能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全系标配“过弯神器”XDS弯道动态控制系统,更有MG Trophy运动管理模式。

null


同时,名爵HS 20T国六车型标配30余项高价值配置,10.1英寸悬浮式触控大屏、豪华皮质座椅、防夹电动1.19㎡超大尺寸全景天窗。全系标配自动感应大灯组、LED日间行车灯、LED尾灯组。全系标配4G互联娱乐系统、自动空调、一键启动系统、无钥匙进入系统、EPB智能电子驻车系统、Autohold自动驻车系统、电动调节后视镜(带转向灯、电加热)、电动调节后视镜自动折叠功能,带来智能便捷的越级享受。

null


智能安全方面,新车全系标配XDS弯道动态控制系统、超高强度笼式一体化车身、ARP主动防翻滚系统、ESP电子稳定系统、TPMS直接式胎压监测、前排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囊、倒车影像、倒车雷达等。

汽势传媒


此次2019款名爵HS 20T国六车型的全新上市以及名爵“不试不卖”活动气势全开,是名爵对市场新需求的率先响应,更是名爵对自身产品力的十足底气展现。2019款名爵HS 20T国六新车的推出,无论是高标准、强操控、壕配置的爵佳用车体验,还是10.98万元-12.98万元的售价和“不试不卖”的服务,都给年轻人带来了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